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偶遇当年所暗恋的女同学,原来才发现……

2020年11月17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张xx可能是我们高中男同学们心中最难忘的那位女同学吧,当年暗恋她的人应该挺多的,但她高中毕业就到美国去求学了,现在回国两年也未曾和大家碰过面。

就在前两天的同学会上,大家昔日的女神终于露面了……

跟着她一起来的还有一辆白色的Acura CDX,可能像我这样做汽车行业的男生都是直男吧,关注点不在人家美女身上,反倒是更加关注她身后的那台车……

一上来就“三连问”确实不太礼貌,那么我就委婉一点。

我:你为什么会选择它呀?

张:你还是和当年一样,眼里还是只有车。

我:车手,车手,就只需要车和手就可以了嘛……

张:哈哈,其实女孩子选车和选老公都是一样的,只要他好看、靠谱就可以了。其实最开始我对这个品牌也不是太了解,嗯,好吧,是一概不知哈哈。当时去看广汽本田的车,没想到本田旗下还有Acura这样一个高端品牌,当时觉得CDX挺适合我的气质的,就选择了他。

确实,对于当下的时尚都市女性来说,Acura CDX的确是非常适合她们的。而在大多数人眼中,川渝女生是非常独立的,性格也非常直爽,能果断的选择这样一台车,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我:我现在从事汽车行业,网上有很多人很不解,为什么会有人买这样一台车,你也开了一年半的样子了,虽然不是资格的老车主,我觉得您也有一定的发言权了,这车到底怎么样?

张:当初选择这台车,其实也就是看中了本田的良好品质,我父亲的雅阁开了十年,后来我哥哥参加工作后又给了他,现在已经开了13年多了,大毛病没有,小问题真的也很少,十分实用和省心。Acura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应该质量会更好。

本以为一个不太懂车的女生,对于汽车说不出个所以然,但是看到眼前“滔滔不绝”的她,突然领悟到,不是女生不爱车,而是她们没有遇到适合自己,并且自己喜欢的车。

张:这辆车也就是平时上下班通勤使用,现在开了一年半也才两万多公里。说是新车我也开快两年了,说是老车主我貌似还没有达到那个资格,我对车也不像你们那么专业,反正女生都是感性的,我就说说我的真实用车感受吧!

CDX我开起来是挺顺手的,不管是油门加速(变速箱)的整个平顺度还是车内的功能按键与旋钮的使用,都很“顺”!然后最值得给广大女司机安利的一项功能,就是中控可以显示车辆右边的实时情况(LWC盲点显示系统),还有不同颜色的线来显示距离有多远。

其实我对于油耗并不是太懂,但是CDX Hybrid真的非常省油,我加满一次油(在市区)可以开七百多公里。你可以在我的车机系统里面翻一翻记录,反正仪表盘显示的(综合油耗)是6.2L/100km。(后面笔者到她车上去翻了一下油耗记录,像在城市快速路或者高速上的油耗低到惊人的4.9L/100km)

的确,Acura CDX Hybrid的动力总成是非常厉害的,他搭载了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控制双电机的动力控制单元、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和DC-DC变换器等组成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优势在于:1、没有传统的变速机构,由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辆前进,从而减少传动部件的能量损失,达到省油的目的;2、大功率驱动电机的采用让其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使整套系统的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张:还有就是这台车的隔音,我个人认为是做的比较好的,如果跑高速到120km/h,噪音(胎噪和风噪)都非常小。

Acura CDX Hybrid的NVH如此优秀,还要得益于其配备了ANC主动降噪技术,这项技术完美的消除了车辆行驶之中轮胎与地面摩擦给驾驶舱所带来的大部分噪音。

正如张女士所言,Acura CDX Hybrid所带给她的惊喜并不流于其表面的体验感受,一辆车所给她带来的幸福感与满足感会更加重要,这台车不单单只是一个工具,更像是她的家人。

或许,这就是讴歌所要诠释的豪华——豪华从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相反,人情味才是表达豪华时最难得可贵的地方。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