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有亚洲龙后有“亚洲狮”?一汽丰田的新车都快被网友玩坏了

2020年11月17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丰田起名真的蛮有意思的,前有亚洲龙后有“亚洲狮”?11月13号,一汽丰田发布了全新A+级轿车的预告图,命名为“ALLION",而亚洲龙的英文名叫“AVALON",而“LION"刚好是狮子的意思,所以这是盯准了国人对于龙与狮子的的执着而下手吗?

据说,现在一汽丰田ALLION暂定名为“傲澜”,但是,不管你想怎样,都逃不开广大网友的调侃!即使你再高大上,落在中国的拼音上,终究是一败涂地!不得不说,这届的网友脑洞是真的大!

同样,这款新车也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轿车,介于卡罗拉以及亚洲龙之间,定位于A+级家轿!作为新生儿的ALLION依旧是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设计语言,从曝光的官图来看倒是有点卡罗拉的神韵在里面。也有很多人调侃说:这不就是加长版的卡罗拉吗?

的确,这款新车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的确只是轴距加长了50mm的卡罗拉。但是,如果真的是加长版的卡罗拉,那丰田无疑是在将卡罗拉逼如绝境!但是,丰田此举无疑是弥补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的环境趋势空白。

同样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生儿ALLION在诞生之初便被他的“父母”锻造了好几幅面孔,据说运动版车型会年轻很多。

但是,按照丰田以往的车型设计来看,新生儿ALLION应该不会“长残”,光看剪影就知道。而动力方面,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得知,新车或许会采用2.0L自吸+模拟10速的CVT的动力组合。

据悉,新车将在#2020广州车展 上首发,所以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后续我们会给大家带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