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玩完了”彻底沸腾!特朗普做梦都料不到,美国人干了件大事

2020年11月18日 00:03:05
分享到:
来源:

前言:美国疫情格外严重,目前为止美国感染人数早就超过了900万,死亡人数也突破了23万,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能够做的就是将疫情给彻底给控制下来。但是特朗普政府似乎并没有任何想法想要对疫情进行控制,反而全身心投入到了"打仗"。

特朗普与美国媒体闹翻

据环球网报道,特朗普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在接受采访时,仅仅只录制了四十五分钟就出来了。直接在推特上接着炮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很显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这次采访并不满意。当CBS得知这件事情之后,立马采取了反击措施。直接谴责白宫方面违反协议,直接将录制内容给公布出来。

当CBS与美国白宫发生争执之后,白宫方面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毕竟特朗普总统没有率先遵守协议,才出现了这种情况。美国媒体表示,若是特朗普能够将这些精力去处理美国所面临的危机,美国现状必然会好得多, 不至于如今这么混乱。

美国疫情再次加重

据悉,因为美国严重的疫情,使得整个美国医院都挤满了患者,到处都是住院患者。在前几天美国单日增长人数达到了9万,整体医疗系统几乎处于崩溃状态,若是疫情再这样持续下去,美国方面都要承担不住了。美国很多专家表示,若是按照整个趋势下去,想要在明年将疫情给控制下来,几乎是痴人说梦。

美国连疫情第一波拐点都没有迎来,确诊人数只增不少。在这种情况下,确诊人数还会增加,死亡人数也会增加。在面临这种情况时,白宫政府却在讨论群体免疫是否可行,这让美国民众对白宫不抱任何希望。甚至一句"美国玩完了"彻底沸腾,很多美国民众陷入了恐慌之中。

美国民众大肆购买枪支

估计连特朗普做梦都料不到,美国人干了件大事。即将来临的大选,以及未知疫情进展,让美国民众不得不抓紧时间采购物资。据中新网报道,甚至在美国加州人们大肆购买枪支,根据统计,已经有十一万人都购买了枪支,整个加州变得异常危险。且美国方面政客依旧在大肆宣传口罩并没有任何作用,不建议人们出门佩戴口罩,但是被实际情况狠狠打脸。

随着两党竞争越发严重,美国民众不知道要如何来面对今后生活,一切都要等到美国大选结束之后,看看有没有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