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6.99-10.59万 欧尚X5将11月29日上市

2020年11月18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并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计推出8款车型,预售区间为6.99-10.59万元。

长安欧尚X5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类似瀑布式设计,并在上方设有一条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十分精致。此外,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颇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较高的腰线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尾部造型十分饱满,两侧尾灯同样采用细长样式,与头灯相呼应。上方还配备了一个小型尾翼,搭配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以及小型扩散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双液晶屏的加持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加之大量红色元素的应用,使得车内非常年轻化。中控多媒体采用欧尚OnStyle3.0系统,相比现在的2.0系统在功能和辨识度方面有所提升,可支持免唤醒功能,同时还新增加了千里眼(可远程查看车辆周边情况)、保镖模式(受外力碰撞后,会自动拍照和摄像)以及顺风耳模式(预约开启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2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161牛·米,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