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拍了拍你一起来了解刷单诈骗的前生今世

2020年11月18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网络刷单骗局不断升级,相关案件也高发,我国大型互联网公司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非常重视网络诈骗打击工作。为了做好网络诈骗防范工作,广州华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和各地公安联合,比如和广州公安反诈中心强强联合,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并配合全国公安调查取证共同推进诈骗类案件更高效的侦破。

为了避免第二次犯罪发生,YY直播在内部也积极完善反诈骗的防御体系,对内积极研究反诈策略、自查排除漏洞、专人对接反诈事务,一旦接到电诈投诉后第一时间冻结相关账号内余额,快速检测涉诈资金流向并立即关停相关服务。

与此同时,广州华多科技有限公司还在产品设计上,设置了充值、支付、弹窗等多重安全醒目提醒,同时将AI技术应用在反诈体系中,开发单笔资金保护性锁定功能,对交易过程精细化管理和风控,对可疑账号进行拦截,同时建立可疑止付数据库,对库内风险帐号进行排查限制和封禁等。

更重要的是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和公安反诈中心联合做了诈骗防范宣传工作,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常和广州公安反诈中心发布相关资讯,提高消费者防范意识,最近和番禺公安联合进行了网络兼职刷单知识讲座,就非常不错,还专门制作成了短视频进行发布。

在此次知识讲座中,警方明确表明,不少网店为了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刷高店铺信誉以及冲击销量指标,会采用私底下“刷单”的做法。然而刷单是违法的,国家法律法规、电商平台均明令禁止这种虚假交易。低投入、高回报的好事是不存在的,要通过正规渠道寻找兼职,才能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平常在上网时,陌生人发来的网页链接和二维码不要轻易点击或扫描,涉及资金的更要慎重,时刻保持互联网安全意识。如果发现被骗,请第一时间报警,同时保留各种转账等交易信息。越快报警,提供信息越准确,止付的成功率就越高。网络兼职刷单就是诈骗,切勿上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