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化论丨风行的焕新与坚持

2020年11月18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

东风风行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它吗?新风行品牌之夜活动后,这个我们原本熟悉的品牌,展现出了极具新鲜感的一面。发布会上,东风风行发布了三件大事:新车、新标以及全新的价值体系。如果说大家对于风行全新的劲狮标还持有保留意见,而全新的价值体系又不那么好参透的话,我们不妨从最直观的全新车型——风行T5 EVO说起。

拒绝空谈 一切从产品出发

个人认为,没有产品的品牌革新,都是“耍流氓”。新风行这次的品牌之夜,可以说是蓄谋已久地憋了个大招。为了能够让受众更直观地了解到品牌的进化,风行直接将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力作——风行T5 EVO展示在了镁光灯下。而新车给人最强烈的感觉,就是完全不像以往的风行车型。

风行T5 EVO采用锋动力学全新设计语言,分体式的灯组搭配大面积中网,再配备19寸轮毂,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能捕捉到设计师想要表达的流行元素。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LED灯带设计,整体美感更佳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

车身颜色方面,风行T5 EVO采用八种车身颜色,除了本次发布会正式亮相的碧玉青、星耀黑、时空蓝、皓月灰、星辰白、极光绿、玛瑙红7种车身颜色,后续还将推出一款神秘车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缤纷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风行T5 EVO定位于紧凑级SUV,轴距为2715mm。全平式后排中央通道大大提升车内空间的灵活性,为消费者全方位打造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此外,风行T5 EVO全车共有高达37处智慧储物空间,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日常出行需求。

内饰部分,大尺寸双联屏、炮筒状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把,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驾驶氛围。不仅仅是看起来智能化,风行T5 EVO搭载行业领先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集成腾讯TAI 车联方案,拥有行业第一视听资源,海量云端生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s,百公里油耗6.6L,通过了8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实现了经济性与运动性的有效平衡。

是进化 也是坚持

发布会上,东风风行还提出了品牌全新的价值体系。首先在品牌定位层面,新风行要做贴近用户的专业出行服务领导者。在这个连滴滴出行都开始造车的时代,传统造车行业更是感受到了来自行业外的跨圈压力。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使得大家都在从冷冰冰的汽车产品向出行服务做思考。新风行正是意识到了这点,将想法落实到了实际行动。

其次,围绕出行服务,新风行给自己立下了品牌使命:用心,让用户享受出行。从无到有,再从有到优,今天的新风行已经迈出了突破自我的那一步。

而在品牌价值定义上,新风行主张:智慧空间,享你所想。这一点,有围绕当下用户的用车需求,同时也是对于品牌自身一如既往的支持。空间,其实就是东风风行的王牌,在新风行上,我们依旧能够感受到其对于空间优势的坚持。不过,现在的空间不再局限于尺寸大小,而是突破了物理界限,在智能网联化的加持下,智慧空间能够将原本的车内空间,无限拓展。

写在最后

新风行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风行T5 EVO则是对于品牌全新价值体系最为直观的体现。全新的LOGO,全新的设计语言,面对的是范围更广的客户群体。在焕新与坚持的精准取舍下,风行T5 EVO极有可能成为紧凑级SUV的新晋实力派选手。笔者预估,新车价位将主打12~15万元区间。更值得期待的是,风行T5 EVO为进化后的新风行品牌,所产生的化学反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