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PLUS、逸动PLUS将遇新对手,比亚迪A+级车命名秦PLUS

2020年11月18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朗逸PLUS、逸动PLUS将遇新对手,比亚迪A+级车命名秦PLUS。

汽车市场的竞争早已到了白热化的地步,市场环境和消费升级的变化,都在促使着车企产品的升级和焕新,从目前可以看到的已经上市的部分新车型来说,“PLUS”的命名方式正在成为一种潮流,比如朗逸PLUS、长安CS75PLUS、瑞虎8PLUS、逸动PLUS和比亚迪宋PLUS等等,也有消息透露,艾瑞泽也已经申报了艾瑞泽PLUS。

从以上这些“PLUS”的车型可以看出,无论是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细节上的提升等等,都有着很大的变化和亮点,而且,在市场表现方面也是相当的仍然看好。作为一家比较有实力的车企,比亚迪这几年在产品车型上的变化,同样具有自己独有的亮点和魅力,比亚迪汉的设计风格和实力,让比亚迪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日前,车市速递新媒体从比亚迪相关人士处获悉,继比亚迪推出汉和宋PLUS这两款车型之后,又将有一款全新的车型要与大家见面了,新车型的市场定位是在A+级这一级别,产品车型的分类是轿车,比亚迪官方给该车取的名字是秦PLUS。从该车名字来看,竞争对手应该是集中在朗逸PLUS和逸动PLUS以及吉利星瑞等等。

从目前流露出来的车型图片来看,秦PLUS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不少车友和网友都说秦PLUS是“缩小版的比亚迪汉”。从图片上来看,大嘴巴式的前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前脸的层次感比较明显,车身线条流畅匀称且具有锋利性,溜背式的设计也让秦PLUS带有明显的运动气息。

沿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秦PLUS,车侧的游龙跃动腰线饱满且富有张力,前脸与侧围过渡清晰明确,凸显车身设计的“雕塑感”;多条幅铝合金轮毂尺寸进一步增大,看上去更加运动。整体来看,更大的“龙嘴”前格栅与全新设计的 “龙甲”带来强烈的感官,让秦PLUS犹如蛟龙冲击般的姿态具有很好的吸睛率。

有前脸遥相呼应的后尾部分,采用的是平直贯穿式LED尾灯,整体造型更加修长,两侧的灯组结构如龙爪一样犀利,非常具有清晰地辨识度,以及较强的层次感。动力方面虽然还没有公布,但从比亚迪其他车型的动力布局来看,燃油版、EV版和DM版都有可能会出现。

写在最后:反观目前的汽车市场,越级竞争基本上成为了车企挤压竞争对手的一种战略,如今的A级车或者B级车,都在朝着A+或者B+迈进,比如逸动PLUS和吉利星瑞以及亚洲龙等等都是如此。适者生存,适应市场需求才会有出路,包括比亚迪在内的等车企都不例外,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