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辉昂将上市,A6L平台+发光车标,卖多少钱国人才会买?

2020年11月18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

30多万预算,想买个低调的豪华中大型轿车,都有哪些选择?

放眼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个领域,排在前几位的奔驰E级宝马5系肯定无法考虑,且不考虑品牌车型是否高调,单看品牌溢价能力,30多万的预算肯定是无法买到的。而前不久刚刚完成年度改款的2021款奥迪A6L,由于价格回升,30多万的预算也很紧张,并且这台车也并不低调。

如果真的想要追求低调,不妨看看这款真正的“低调豪车”——大众辉昂。众所周知,虽然大众品牌是比较接地气的普通品牌,但作为汽车领域的巨头,大众汽车绝对是有过硬技术的。不信?看看当年售价200多万的辉腾便知。而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这款辉昂,便是继辉腾之后,上汽大众家族的旗舰轿车。

对于很多关注大众品牌的朋友来说,辉昂应该不算陌生了。2016年,上汽大众正式亮相了这款旗舰轿车“接班人”。只不过和辉腾一样,由于过于低调的外观和比较接地气的品牌,辉昂在细分市场里排名并不靠前。不过,此次广州车展,新款辉昂即将登场,让我们来看看它都改变了哪些地方?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辉昂并没有太大改变,尤其是尺寸方面,老款辉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89mm,轴距3009mm。从图片可以看出,新款的辉昂应该没有太大变化,也许数据方面会出现个别的微调,但对视觉效果和实际使用应该没有区别。

设计方面,作为大众旗下的车型,大家想也知道,一定不会有太过夸张的调整。事实上,改款辉昂其实乍一看和现款找不出什么区别,只不过在细节方面有了一些小改动,比如前保险杠的造型。

当然,这些还不是最显眼的。设计师为了进一步突出辉昂作为旗舰轿车的品质感,特意在车头中网的LOGO上做了发光设计,而且效果还真挺漂亮,高级感一下子就出来了。至于尾部和车身侧面,改款辉昂几乎没有变化,依然保持了整车沉稳大气的风格。

内饰方面,改款辉昂也几乎没有调整,依然采用了大众家族比较经典的内饰风格,但是在用料、配置、做工方面你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辉昂的定位确实要高于帕萨特不少。但实事求是的说,相比同级别的竞品车型来说,辉昂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方面仍不具备优势。

但值得一说的是,辉昂自知在品牌溢价能力方面有所欠缺,所以在整车的配置方面给的还是很足的。比如它的底盘,新车将配备AAS自适应空气悬架、石英钟、菱形格真皮座椅、丹拿音响等豪华配置,如果你愿意细品,这台辉昂还是相当不错的。

至于动力层面,改款的辉昂并没有进行调整,依然是大众旗下最经典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不过换句话说,奥迪A6L的45TFSI车型不也就是这个水平吗?

结语:诚然,BBA的品牌力确实要比大众要高,但对于那些买车不是为了“面子”的消费者而言,辉昂显然是个更务实、踏实的选择。据悉,改款辉昂或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你认为这款车卖多少钱能火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