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品牌有多厉害?看看雪佛兰都有哪些宝

2020年11月18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

一个普通品牌能造全尺寸SUV吗?能造大皮卡吗?能造中置后驱的超跑么?如果是国产平民品牌,我觉着得等个几年,不过雪佛兰作为米国的平民品牌,旗下车型不仅囊括了高中低档轿车和SUV,连肌肉车、超跑、全尺寸SUV也都有涉足,而且相当有历史性。

本月14日,雪佛兰在上海举行了金领结之夜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此次活动可以说是雪佛兰进入国内15年发展的缩影,从最早的雪佛兰赛欧,再到科鲁兹、最后到现在的迈锐宝XL,每一代的焦点车型都透漏着雪佛兰品牌平民化的产品。

除了这些大家熟知的轿车,雪佛兰也跟着国内SUV兴起的热潮,发布了一系列SUV车型,像创界、探界者、开拓者等车型也都有很高的热度,而且在空间和设计方面,雪佛兰都比同价位的车型更有优势,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雪佛兰车型动力配置方面也很突出。告诉大家一个公认的“秘密”,雪佛兰那套2.0T+9AT的动力组合其实和别克凯迪拉克品牌的没什么区别,甚至相同的动力总成,雪佛兰调校的更加奔放一些,不信你可以感受一下2.0T的迈锐宝XL和探界者RS。当然,从质感和豪华用料上,雪佛兰的定位还是跟别克凯迪拉克有所区别。

此次活动上除了车主感人的真实故事,还有就是我个人非常非常喜爱的雪佛兰Suburban、全尺寸SUV之王Tahoe和崭新的克尔维特C8啦。

克尔维特C8在国外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国内却迟迟没有引进的消息,一方面是克尔维特C8搭载的6.2L 大号V8发动机关税实在太高,进入国内的售价也会让这辆平民级超跑价格翻几倍,丧失了性价比,另一方面就是国内严苛的排放标准,也会让这辆中置后驱的超跑举步维艰,不过此次活动雪佛兰能把这款车带来,我想其中的奥义也只有雪佛兰品牌的铁粉才懂。

除了克尔维特C8,这辆雪佛兰Suburban(以下简称萨博班)也是相当有牌面,可以说萨博班就是为了我这种直男准备的车型,外观“真霸气”,气场“无敌强”、空间“超级大”,这些都是萨博班的特点,只是油耗也“相当高”,管它呢,威武霸气就行呗~

这两款雪佛兰的重量级车型同样有也有很长的历史背景,有没有资深的雪佛兰车迷,在留言栏里分享一下这两款传奇车型的历史吧,关于雪佛兰,你最喜欢哪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