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秒破百+全轮驱动,这辆新款奥迪SQ2不惧超跑,随便秒钢炮!

2020年11月18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

自打全新国产奥迪Q2L上市之后,虽然外观足够年轻且富有运动气息,但是四环粉们总觉得差点意思,如此个性的小型 SUV不给它装个2.0T发动机,再加个quattro四驱,实在不好意思开它去“撩妹”。而想到实现这一切,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一辆SQ2全都能够满足你。最近,奥迪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奥迪SQ2,新车仅仅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小幅度调整,配置方面相比老款也更加丰富。

外观上,新车配备更具侵略性的黑色运动套件,前部直瀑式进气格栅显得更大,并且在格栅左上角配有SQ2的专属徽标。大灯的外部造型是近似于不规则矩形,内部Y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有科技感。

侧面搭配运动侧包围,车门下方位置还印有奥迪豪车家族的图腾,quattro四驱拉花装饰条,表明SQ2也已加入奥迪quattro四驱阵营。

尾部排气是双边共四出,并在车顶增加车尾扰流板,可有效梳理车尾乱流,也进一步强化了其性能版的属性。尾门左侧配有SQ2标识,同样装有更运动的下包围,大量横置线条的使用将视觉宽度拉长。

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全液晶仪表系统、CarPlay、人机交互系统以及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应有尽有。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带侧向支撑的运动型座椅(支持高度调节)、两区自动空调、辅助加热、电动后尾门、拖车挂钩、Bang&Olufsen高级音响(14扬声器/705w)。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新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支持前后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倒车/停车辅助、侧面防碰撞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交通标识识别、渐进式转向系统等。

“车不可貌相”,凭外观可能无法猜测出,这台车的发动机盖子下面,竟然被塞进一颗大众集团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300匹马力,400牛·米的狂暴数据。传动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0-100km/h仅需4.9s,极速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单单就加速能力来看,或许SQ2将这台2.0T发动机演绎得更加完美。

水滴观点:

奥迪SQ2与那些理性且单纯追求速度的产品不同,它的娱乐和享受的属性更明显。很多跑车虽然可以给我们带来速度与激情,但是我们平时很少驾驭它们在城市中自在的穿梭,但是坐入这台奥迪SQ2车内,启动发动机的瞬间,炸裂的排气声浪随之而来,同时点燃的不仅仅是你躁动的心,还有你不羁的灵魂。出色的加速能力,不仅回头率不比跑车低,并且完全可以在泡妞时,成为你的有力武器。对于这样一台有颜,又有强劲实力的车型,有没有直击你的心坎?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