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重庆激擎开跑,年轻出众,尽展硬核实力!

2020年11月18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

11月15日,“0.01的精进之全民公测”长安欧尚X5区域媒体试驾重庆站圆满举行。一众重庆区域主流媒体受邀出席,深度体验,亮相即惊艳,预售即爆款的长安欧尚X5的极致实力。与长安欧尚X5一起,打卡网红景点,品味重庆美食。在行进之间,畅享无限激擎与极致体验。

在试驾前的品鉴会上,工程师对长安欧尚X5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将欧尚X5骨子里的“有料”“技术男”的本质尽显无遗。

一上车,欧尚X5就给试驾官带去了许多的惊喜。立体超感座舱全方面包容身形,让乘坐变得更加舒适;2710mm同级最长轴距,1860mm同级最宽车身,让全车人的手脚都能自然伸展,大高个也无需将就。而驰骋在城市道路中,欧尚X5犹如一位意气风发的少年,光瀑飞流的“前脸”,曲线饱满的“身型”。带着光,迎着风,尽展年轻动感姿态,一路上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目光。当然,安静的欧尚X5也丝毫不逊色,无论是高端繁华的地标建筑旁,还是邂逅文艺个性的川美涂鸦墙,亦有跃然向前的动势,风采十足。仿佛在重庆这样的网红城市,欧尚X5也成了一位新晋“颜值网红”。

重庆山地众多,道路异常奇特。从20楼出去可能是大马路;在负1楼走出也可能是大厦顶楼。在这样魔幻5D的城市,导航通常不起作用,极其考验驾驶人员的集中力,一不留神就走错路。而欧尚X5的 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使得这次行车过程变得智能快捷,1秒闪电联网,3秒远程启动,5秒极速开机,0.8秒小欧语音响应,1秒高德地图发起导航…带来超炫酷的智能化体验。就像是身边多了一位经验丰富的领航员,语音辅助你驾驶少走弯路。还能帮你监测疲劳驾驶,让你好好放空休息。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5还是一个移动的KTV,让车上的试驾官随时随地想唱就唱,在旅途中获得无限乐趣。

前往铁山坪森林公园的路上,重庆的地貌特性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急弯多,道路窄,路况多变,对于车辆的动力和试驾官的操控技术亦是一项不小的挑战。而这次试驾官们驾驶着欧尚X5却将这项挑战变成了一种享受。它搭载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0~100km/h加速最快达到7.79秒,0~60km/h加速最快达到3.63秒。动力随踩随有,推背感来得更加强烈,后劲充沛,超车想冲就超,就算遇到红灯,也能在绿灯亮起的瞬间秒级加速,畅快无比。

此次试驾亮点十足,作为长安旗下的乘用车品牌,“超感·新运动SUV”欧尚X5可谓诚意满满。高价值全系十大标配、五大同级领先、四大同级独有的配置,预售价格区间却仅在6.99-10.59万元,全面突破了主流SUV市场价值极限,预售至11月10日,订单量已突破13000辆。笔者相信,在11月下旬新车正式上市时,一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力。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及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