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期五的广州车展 最值得买的SUV 都在这里了

2020年11月18日 11:58:02
分享到:
来源:

看着还剩下最后两页的日历,2020年就要这样过去了,作为汽车圈的收官之作,广州车展一直都是年末新品扎堆上市的时候。虽然今年和北京车展的时间比较接近,但是,该来的总不会缺席。星期五的广州车展,鬼妹星期四就会到达现场,怎么也得来个事先探馆不是,让关注鬼妹的小伙伴知道一下,到底哪些车子,才是广州车展中的“C”位存在。

长安UNI-K

要是有人说长安UNI-K这款车不好看,麻烦这位仁兄去看看眼科,戴着有色眼镜总觉得外国月亮比较圆,是个问题。因为长安这一波操作的确好看,从长安UNI-T上就能够看得出来。在北京车展中,在长安展位上看到了一款比长安UNI-T更加好看的长安Vision,当时猜测是不是长安UNI家族的另外一款,果然就是广州车展上的UNI-K概念版。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长安UNI-K的内饰,但是外观上绝对还是科技风格。而动力方面官方也官宣了,应该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8速手动变速箱。样子是真好看,至于能不能一蹴而就,还得看价格。

路虎卫士90

其实你已经看到了TA的长轴版本,也就是五门的路虎卫士110,而这一次则是三门版本的小路虎卫士。不过就算很多人都觉得这应该是更加原汁原味,但其实这依然不是非承载式车身,体会一下吧。

车身的尺寸中轴距缩小了435mm,达到了2578mm。但是动力还没有公布,只是相对于之前的110版本,这款车的轴距和尺寸所有缩小。必然带来更大的离去角和接近角,这样的配置,越野玩家们也更加喜欢。

捷豹新款F-PACE

这台车的价格其实并不贵,但是看起来非常贵气,尤其是那个漂亮的豹子Logo。不折不扣的小众品牌,但要是你喜欢的话,还是可以和同级别的豪华车进行较量,毕竟这是一个被“煤老板”救活的品牌,并且在东北区域一贯都是“横行霸道”。

这一次的广州车展上,将会发布新款的F-PACE,但不是彻底大改版,只是中期调整。对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无论是大灯组还是前包围以及尾灯组,都有细微差别。内饰的改变更加现代和豪华,没有了旋钮式换挡,重新将电子式档杆换了回来。

动力上2.0T和3.0T可选,价格不同,后者采用的是直列六缸发动机加上48V轻混,前者会不会有轻混系统暂未可知。

鬼扯:车子都很漂亮,怎么选择是你的问题。不要怀疑现在的车子开着之后把你扔在路上,质量基本都不错,只是看你喜欢哪一款。广州车展,鬼妹带您探馆,记得关注我们的直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