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X4/GLC Coupe 全新英菲尼迪QX55正式发布

2020年11月18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悉,英菲尼迪QX55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棱角分明的尾部搭配LED光源尾灯,辨识度非常高。据悉,英菲尼迪QX55定位轿跑SUV车型,上市后将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棱角分明的尾部搭配LED光源尾灯,辨识度非常高。据介绍,QX55的设计灵感取自2003年诞生的英菲尼迪FX(后更名为英菲尼迪QX70),并借鉴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最新设计元素。新车并有八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搭载两块液晶显示屏,上面的屏幕为8英寸,镶嵌于空调出风口中间,下面的屏幕为7英寸,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周围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与旋钮。配置方面,提QX55供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抬头显示、交通标志识别和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QX55搭载2.0T发动机并具有可变压缩技术。压缩比可在8:1-14:1的范围中无缝切换,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 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