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索纳塔和别克君越怎么选?

2020年11月18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

君越目前终端优惠较大,而索纳塔基本上没有优惠,两款车的终端成交价接近。考虑到索纳塔1.5T车型采用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君越1.5T车型只有一款配置,因此以两款车的2.0T版本作为对比。

索纳塔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峰值扭矩353N·m,匹配8A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7.8秒。而君越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7.2秒。两款车的动力都比较强,但从实际表现来看,君越的调校更好,动力输出要比索纳塔更加顺畅。

底盘方面,索纳塔是有一定韧劲的,在保证乘客舒适度的同时,还能让人感受到一定的高级感。但是,索纳塔的底盘对于细碎震动的过滤不到位,总体来说和君越有差距。君越的底盘表现可以用“平稳”、“紧致”来形容,不仅能够隔绝大部分的震动,还能够时刻保证车身的稳定性,说它是同级最好的底盘也不为过。

在造型、内饰等方面,两款车则是不同的风格,索纳塔年轻、时尚,并且科技配置丰富,君越豪华、大气,同时舒适性配置更优,各有特色。不过,君越在油耗方面的劣势比较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2L左右,日常用车成本更高一些。

总的来看,君越的行驶品质更好,也更加豪华,能够兼顾家用和商务接待。索纳塔用车成本更低,造型非常个性,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