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北方的“硬汉” 北京越野BJ30预售10.60万起

2020年11月18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北京越野全新BJ3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入门紧凑型SUV,将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10.60-12.60万元。

外观上看,新车延续的是北京越野家族式谁语言,方正造型、五孔格栅外加硬派下包围设计,整车看起来极具越野气质,有那么点BJ40的感觉,不过这台车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还是都市SUV,更强调舒适性。

作为全新产品,新车在细节上也大量融入了潮流元素,例如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和尾灯,其灯腔内部采用圆矩形设计,很有层次感,视觉效果极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但得益于前后包围的越野改造,该车也有着22°的接近角和26°的离去角,通过性比起主流的都市SUV还是有优势的。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加入了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内饰氛围灯等时髦元素,配合红色元素点缀,营造出时尚大气的内饰氛围。另外,包括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区监测系统(BSD)、全景影像以及底盘透视等高端驾驶辅助功能也有体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底盘部分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