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英雄,快来领取这份特别的感恩节“礼物”!

2020年11月18日 15:40:02
分享到:
来源: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来到,有一群“城市英雄”默默地守护着城市的安全,不怕苦、不畏难,任何不法行为都难逃他们的“火眼金睛”,市民出现任何困难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给予帮助与安抚……他们就是公安民警。

对于这样一群时刻把城市的安危、人民的困难记挂在心,并付诸行动的人,我们有太多感谢的话想对他们说,也有太多的关怀想回馈给他们。

在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斯柯达就联合四川新闻网率先行动起来,走进天府新区特巡警大队,为公安民警奉上了一份特殊的感恩节“礼物”——铭记付出 惠警感恩,斯柯达“四川公安民警专享季”,将实实在在的专属购车优惠及关怀带给了他们,让他们得以轻松畅享德系高品质的出行生活,在斯柯达的助力下成为“美好生活的实干家”;活动现场,一位20岁出头的王警官表示:“近期正好想买车,这是我收到最好的‘感恩节’礼物。”

据了解,此次活动斯柯达不仅带来了上门预约试驾服务、高达3万余元的专享购车优惠,同时还将旗下多款品质好车开到现场,让日常公务本就繁忙的公安民警,不用专门去到4S店就能近距离感受斯柯达旗下车型的魅力。

01

德系轿跑SUV

柯迪亚克GT

作为斯柯达旗下首款轿跑SUV车型——柯迪亚克GT在外形设计上赋予了诸多运动美学,轿跑样式的溜背设计,倾斜的车顶线条沿着A柱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一个优雅、动感的曲面,让整车看起来更具灵动风范,并且得益于前保险杠两侧导风口、贴顶式车顶行李架以及三片一体式车尾扰流板的加持,使得柯迪亚克GT的风阻系数低至0.344;与此同时,水晶切割设计风格以及直瀑式进气格栅等经典家族元素,在其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以彰显其“实在不简单”的品牌价值。

在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搭载了广受好评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能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消费者尽享澎湃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此外,得益于如此“硬核”的动力系统加持,也使得柯迪亚克GT在近期举办的“2020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简称CCPC大赛)成都站”活动中,夺得中型SUV(25万级)组综合冠军,并揽获性能综合赛与综合工况长距离节能赛两个单项冠军。

02

德系精品中高级轿车

速派

作为斯柯达旗下的B级旗舰轿车,速派自2009年在国内推出以来,就凭借其优雅大气的设计、领先的驾乘体验跻身成为国内B级轿车市场的主力军之一。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变得越发“刁钻”,为了迎合他们,速派也在去年进行了继2015年第三代车型之后的又一次全新升级,以源自捷克的水晶切割理念以及立体主义美学为设计灵感,通过优雅的车身比例、精准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水晶切割般的立体型面。车内还配备了多功能打孔皮质座椅、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10色氛围视觉系统等诸多细节,进一步彰显尊崇品质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2.0T、2.0T高功率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全系标配传动效率有进一步提升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