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本田思域被称小雅阁,内饰有点奥迪A4的感觉

2020年11月18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

国内第十代思域两厢版车型刚上市没多久,本田在今天就公布了全新一代思域。

新车外观设计风格大变,从现款线条凌厉的运动造型突然变得柔和收敛很多,新车前脸神似雅阁,或许会不符合年轻小伙的期望,但很适用家庭车主。

不过请放心,全新一代思域的车身尺寸和现款几乎相同,并且还会稍微低、宽一些。同时,新车侧面C柱三角窗位置多了全新的拐角设计。

新车尾灯同大灯一样为L型,后备箱尾翼更加显眼,不过整车的个性程度依旧远不如现款十代思域,倒是精致感提升了不少。

细品一下,全新一代思域的车尾是不是有点大众朗逸的味道。

内饰同样进行了革新,目前官方只公布了一张渲染图,贯穿式出风口、悬浮中控屏再加上简洁的布局设计,第一眼看去总会让我想起一辆叫奥迪A4的车。好消息是,新车中控触摸屏的尺寸将由7英寸升级成9英寸。

目前,其余的配置动力信息还未公布,不过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在海外上市,依旧会推出三厢版、两厢版和Type R车型,至于国内什么时候上市还未知。

看到全新一代思域,你觉得受欢迎程度会不会超越现款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