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增加混动版?全新本田思域三厢版长这样

2020年11月18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除了新内饰还有混动版本?全新思域三厢版原型车发布

11月18日,本田正式发布第11代思域原型车,它的量产版将明年春季在美国上市,未来还将推出两厢版、三厢Si版和两厢TYPE R版。这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车头设计更加扁平化,车身侧面采用传统的三厢轿车风格,搭配19英寸熏黑双五辐轮圈。车尾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从设计草图看,全新思域的内饰非常简洁,搭配9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动力可能会搭载一套燃油动力以及最新e:HEV混动系统。

[新车]宝马X4的对手,英菲尼迪首款轿跑SUV有啥亮点?

11月18日,英菲尼迪正式发布首款轿跑SUV,也就是英菲尼迪QX55。除全新设计的溜背造型外,新车还要搭载最新车联网技术。外观采用家族设计,比如四边形前格栅、狭长灯组造型,全新样式尾灯组等。车内设计没有多新颖,配备了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上下分屏设计的多媒体触控屏、电子换挡以及真皮内饰等。动力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200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新车] 比"首发版"便宜8万元,Polestar 2新车型变了啥?

11月18日,沃尔沃高端品牌Polestar 2长续航双电机版正式上市,售价33.8万元。之前,极星2只有"首发版"一款车型,售价41.8万元。这次推出的新车型在价格上便宜不少,不过百公里加速由之前的4.7秒调整为5秒,取消前轮Brembo刹车系统选装件。此外,Polestar 2将外后视镜外壳厚度优化30%,配备层压玻璃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15W手机无线充电、带加热功能的雨刮片等,同时对驾驶辅助进行了升级,比如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盲点监测等,NEDC工况续航450km。

[新车] 北京越野BJ30开启预售,不到13万能买到啥?

11月18日,北京越野BJ3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3款车型,预售10.6-12.6万元。新车是一款城市紧凑型SUV,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造型上用了很多家族设计,比如五孔前格栅、方正前大灯等。另外,还将提供多功能真皮座椅,有电动调节、加热、记忆功能,还有全景天窗、多色可调氛围灯、智能电动后尾门。智能配置有前后泊车、低速移动物体报警(MOD)、车道偏离预警(LDW)、盲区监测(BSD)等。安全配置有540°全景影像,6个安全气囊。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