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巨超值又劲好玩! 如此高能的WOW STATION怎可错过

2020年11月18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

这年头,各行各业都在大谈特谈互联网思维,而核心精髓概括下来不外乎就是用户至上。但懂理易实操难,其背后事关体验、服务、平台等多方面,堪称综合性的比拼较量。为求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非但重点要素缺一不可,且唯有形式持续创新才有望引领住未来。

纵观车坛,似乎发现大批新势力品牌特别深谙此道,尤其身处头部的几家巨头自诞生之日起,从未放慢过整圈层、搞生态、弄社区、给激励的步伐,把受众的关注度时刻聚满。实际上,这些玩法一直被同行们看在眼里。当经验更老练的合资派在新能源赛道,结束了投石问路的初级阶段后,出起招来的那股狠劲与力度真心不容小觑。

具业界代表性的非广汽本田WOW STATION莫属,恰巧近期随VE-1+的焕新升级,功能得以优化补强,甚至把诸多利益点贯穿至售前售后全周期。那么“进化版WOW STATION”都有哪些过人之处?以及成为尊贵的VE-1+车主究竟为何招人羡慕?本期带你找找答案。

置身这个基本人一手一机又机不离身的时代,智能互联伴着电动浪潮迅猛发展的势头,实则也上位至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眼下各家当务之急便是,考虑怎样用最高效便捷的方式把人车生活给串联起。诚然,光有传统的基础车控部分,已经或多或少有落后的嫌疑了。

这道题显然不足以完完全全难倒WOW STATION,其带着满满诚意有备而来。按官方给出的定义是由VE-1提供的全新价值服务体系,解题的方向和思路可谓既清晰又明了。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更是直指主流用户的需求与痛点。

WOW STATION以APP为线上载体,同时用广汽本田近600家服务网点作线下支撑,透过打通渠道与整合资源,全面给到消费者超预期的使用体验。此轮登场的新版本特色多、亮点足,感兴趣的朋友欢迎亲身下载体验,其依然广泛支持Android及iOS两个系统。

心生好感的地方真不少,比方说:优化的使用界面,UI设计在观感部分迎来了本质性的提升,已然看齐业内第一梯队的水准;追加开放的社交圈子、互动分享和资讯功能,借助多元的信息流拓宽了联结面;增设查看前一段周期VE-1+电池使用情况的功能,让用户对车况了然于心;根据车主特性提供个性化推荐,精准又及时的投放令人爱不惜手等。

当别家还在苦恼于如何养熟时,WOW STATION依托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强大的售后网络,自成一套吸粉妙招。客户通过日常行驶/充电等用车行为获得积分,以积分兑换安心便利的“e路无忧”服务套餐,其由“基础套餐”和“增值服务”两大部分组成。

前者有1年2次基础保养、1年3次到店充电服务、1年1次电池诊断(出示报告并按驾驶情况提出用车建议)、1年1次全车检查;后者有维保专人上门取/送车、划痕喷漆、代客充电(电量达80%以上)。加之,整车享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让遍及大江南北的用户幡然醒悟到,原来无忧用车还能这么轻松惬意。

值得注意,积分的累积途径也不单一,还支持车主认证、资讯分享、点赞、评价、签到、推荐等,充分调动日活群体的参与度与积极性。而积分使用起来的方式更是多种多样,允许兑换VE-1专属精品及停车、充电等服务,并且不时有抽大奖、许心愿等活动。

得益于广汽本田主动出圈联合多种类型的异业商家进行合作,丰厚权益和福利的诱人程度毋庸置疑。囊括衣、食、住、行、娱、购等多个领域,给到车主“越用越值,越值越开心”的实在体验,此举着实相当接地气。

因WOW STATION的面面俱到,好像客户购入VE-1+车后只管无忧用和尽兴玩就够了,殊不知官方认定拓展潮流生活圈这事远没完,其还希望做各位在平日幸福路上的亲历者与好伙伴。深知在绝大多数高层次的品质生活家看来,选择座驾不光为了找到出行方案的解决,所以通过不定期举办精彩的车主专属活动,让车主、特约店、广汽本田多方间保持住密切联系,确实有心了。

写在最后

多年来,广汽本田的服务一向在圈中有口皆碑,现在加上进化版WOW STATION的赋能,再度极大丰富了用车生活与增值体验。十分难能可贵的是,每个大胆尝试和勇敢突破均把用户的核心诉求拿捏到位。相信先把基本盘搭建好,后续要想实现什么快速稳健发展绝非难事。

回到产品本身来聊聊,本轮VE-1+全系升级了续航里程,直接效用就是大幅缓解了中长途出行时的焦虑症。其次见到把智能、便捷、省心、多彩的用车又提至全新维度,综上所述软硬兼备的它坐拥超强功底,确属当前细分领域内名副其实的价值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