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间就是金钱 保时捷东莞零配件配送中心开业

2020年11月18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8日,正值2020年广州车展开幕之际,保时捷位于东莞的零配件配送中心盛大开业。这是继2008年保时捷中国首个零配件配送中心落户上海以来,全国第二家保时捷零配件配送中心。

为什么要建立这个位于东莞的零配件配送中心?

随着华南地区对于保时捷汽车的需求量迅速增长,该地区也因此成为保时捷经销商网络中的第二个重点区域。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为了更加及时满足客户期待,尽可能的缩短零部件配送的时间,所以保时捷选择在东莞建立了全国第二家零配件配送中心,毕竟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时间就等同于金钱。

关于东莞保时捷零配件配送中心

保时捷东莞零配件配送中心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该配送中心投资金额达到了1800万元,占地面积为12500㎡,服务范围覆盖了华南地区的37家保时捷中心。

新的配件中心有什么作用?

零配件整车货件的平均运输时间从2.11天缩短到0.82天,零担货件的平均运输时间从3.38天缩短到2天,运输时效分别提高了60%和40%。新仓库上线后,华南地区的12家保时捷中心将率先开启整车货件订单每日发货模式,并在2021年,保时捷将把支持每日发货的保时捷中心增加至34家,这意味着明年将有超,90%的华南地区保时捷经销商享受到每日发货的零配件运输服务。

新仓库的建立不仅缩短华南地区保时捷中心的零配件配送时间,降低零配件运输成本,在特定路线中使用环保车辆提供运输服务,也秉承了保时捷电气化的发展战略。通过对经销商售后服务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巩固保时捷在中国的服务网络,向客户展示保时捷品牌一脉相承的品质与追求。

保时捷中国零配件配送中心发展历程

2021年保时捷进入中国。

2008年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零配件配送中心上海落户青浦,占地800㎡。

2010年保时捷零配件配送中心上海迁至嘉定,占地5500㎡。

2013年保时捷零配件配送中心上海扩大至17000㎡。

2016年保时捷零配件配送中心上海迁至临港,占地24000㎡。

2018年保时捷零配件配送中心上海扩大至30000㎡。

2020年保时捷零配件配送中心上海扩大至38000㎡。

2020年11月18日保时捷零配件配送中心东莞正式开业,占地面积为125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