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略北岳恒山之巍峨 第三代哈弗H6万人交车盛典开启

2020年11月18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

哈弗H6作为一款公认的国民神车,每一代哈弗H6都开创一个时代。上市9年来,哈弗H6累计销量早已经超过300万辆,创造了“国产车SUV的神话”。

11月14号,北岳恒山、南岳衡山、西岳华山、中岳嵩山、东岳泰山,五支第三代哈弗H6车主随号令一同出发,开启了万人致敬之旅。

恒山,人称北岳,与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衡山,中岳嵩山并称为五岳。11月14日,哈弗H6车队从大同,朔州,保定,张家口汇集恒山, 恒山,号称 108峰,东西绵延 150公里,横跨晋、冀两省。它西衔雁门关、东跨太行山,南障三晋,北瞰云、代二州,莽莽苍苍,横亘塞上,巍峨耸峙,气势雄伟。恒山的巍峨与哈弗H6国民SUV冠军“高度”气质非常契合。

11月14日晚上6点,此次北岳恒山之行哈弗H6的家人朋友们齐聚一堂,家人相聚,举杯共饮,增强了车友之间们的友谊。15日早上7点,哈弗家人们都已准备就续,带上举办方精心准备的登山能量包开始了征服恒山的登山之行。

此次举办盛大的第三代哈弗H6万人交车仪式,规模是非常大的,而这也体现出了第三代哈弗H6在产品力上的卓越。

第三代哈弗H6在发动机、变速器、底盘三大核心部件上进行了全面升级。1.5GDIT EVO发动机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性能更加出色。

不仅如此,第三代哈弗H6上这台发动机已经进行了一轮升级,发动机代号后面也加了个EVO。其热效率已经提升至38%,电控增压器也进行了升级,最大扭矩转速区间由1400-3000rpm提升至1400-3600rpm。

而且,最为重要的一点是,第三代哈弗H6具备了整车FOTA的升级功能,也是目前市场上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的燃油车。而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第三代哈弗H6的这台1.5GDIT 发动机的动力的调校参数,可以以FOTA实现远程的在线升级。这事,想想就有意思,某天睡一觉起来,车辆完成升级,开起来就又是另一番的感受。

此外,平台刚性的提升第三代哈弗H6从诞生伊始就具备了一个强化操控性能的基础。而在这个前提下,轻量化的设计也让其悬挂系统的簧下质量大幅度的降低。按照官方数据,第三代爱哈弗H6整车减重100kg,而白车身减重是44kg,以此推断,其余的56kg很大程度上是集中在悬挂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超L2级自动驾驶,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并线辅助、智慧躲闪等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除了能识别行人、车辆、自行车,更支持十字路口监测,配置非常丰富。

写在后面:凭借多年在SUV市场的深耕发展,哈弗H6不仅以硬核品质打造越级实力,实现全球销量300多万的壮举。

迄今,哈弗H6连续7年获得年度SUV销冠,累计89个月获得月度SUV销冠,9年销量突破300万、连续5年全球年度SUV销量TOP10、连续5年客户满意度第一等一系列,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第三代哈弗H6的市场表现也将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