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蔚来三季度营收45.26亿;戴姆勒与吉利研发混动系统;华晨债务问题不会影响华晨宝马股权交易

2020年11月18日 21:27:05
分享到:
来源:

11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蔚来三季度营收45.26亿;开沃汽车拟IPO;戴姆勒与吉利研发混动系统用于奔驰沃尔沃汽车;华晨债务问题不会影响华晨宝马股权交易;宝能成立汽车软件公司。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11月18日,蔚来汽车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蔚来实现总营收45.26亿元,同比增长146.4%,环比增长21.7%;净亏损继续收窄至10.47亿元,同比下降58.5%,环比下降11.0%;综合毛利率提升至12.9%,去年同期为负12.1%,上季度为8.4%。

11月17日,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了第一期上市辅导工作,这意味着,开沃汽车拟申报在科创板IPO。据悉,在控股南京金龙后,开沃汽车逐渐将重心由传统中巴转向新能源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11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量完成74.4万辆,同比增长12.5%。其中:乘用车产量完成63.9万辆,同比增长9.8%,商用车产量完成了10.6万辆,同比增长32.3%。

11月17日,特斯拉将在中国成立一个移动服务部门,特斯拉车主可使用简单易用的二维码来进行预约。截至10月底,特斯拉在全球运营466个服务中心。知情人士称,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每周至少开设一个新的服务中心。

国际版块

11月18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与网约车服务提供商 Uber、公用事业巨头 Southern 等公司合作,联合进行游说,要求到 2030 年美国新汽车销售 100% 转向新能源汽车。

11月18日,据外媒报道,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在一次公开采访中表示,德国需要向汽车行业提供超过50亿欧元的帮助。

11月18日,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将与吉利合作研发最新的高效模块化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2024年先期在中国以及欧洲投产,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被率先应用在奔驰以及沃尔沃品牌的混动车型上。

11月18日,据外媒报道,宝马表示,华晨债务问题不会影响到宝马与华晨宝马合资公司的增持股份的交易。

商用车版块

瑞典Scania表示,计划未来几年投资逾10亿瑞典克朗,在斯特哥尔摩附近建设一个电池组装厂。该公司表示,计划2021年初开始建设一座面积1.8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到2023年投入全面运营。

11月17日,北汽福田与上海轻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该批智蓝氢燃料重卡将于明年2月底陆续交付运营。首批100台智蓝氢燃料重卡将率先服务于宜家(上海)中长途运输场景中。

11月16日,宝能汽车宣布正式成立汽车软件公司——前海七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汽车软件及创新业务模式提供商。

/ 车 /预 / 言 / 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