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不是CC,途观X上市,光靠颜值就迷倒一片

2020年11月18日 22:19: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年轻人来说,自己的爱车足够时尚年轻,那绝对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如今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拥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成为市场主流,于是各大车企的车型也越来越年轻化,小编今天试驾的这辆途观X时竟吸引了几个爱好者的驻足与围观,不得不说,途观X这类拥有纯正溜背造型、夸张激进前包围和保时捷同款贯穿式尾灯的低趴车身SUV车型都是十分罕见的,甚至刷新人们对于跨界SUV车型认知的存在,最美大众不再是CC。

大众是一个大家都十分熟悉的品牌,而这辆途观X的外观的大众味被淡化了很多,低趴的车身是轿跑SUV最优美的姿态,这两边用了C字包围,越发显得重心拉低,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它,这车不管停在哪里,它绝对能成为现场的焦点。

没有哪个司机不在意动力,本人也一样,途观X的发动机是EA888系列,全系标配的2.0T,并且分高低两种版本,我本人试驾的是高功率版,上车启动后,踩下油门,动力输出平顺有劲,它的油门和刹车也调教得比较大众化,像我这种第一次开德系车的人也能够瞬间适应并了解它的阻尼感设计,这感觉非常的棒,可以感觉出来,它的动力是偏舒适性的,深踩油门会有十分明显的推背感,今天只在市区试驾了一圈,市内限速的地方过多,不过我相信在高速上,它也可以能人激情一把。

当然,如果喜欢更加暴力一点的开车方式,不妨把它的动力模式调至S模式,也就是运动模式,在运动模式下,油门的反应会更加敏感,动力响应会更加积极,澎湃动力绝对能让你着迷,这个时候,相信只要试过它的朋友会和我一样,迷上这辆颜值和动力都很优秀的小钢炮。

另外它的方向盘手感相当不错,尺寸不大不小,皮质柔软,转向也轻盈,再加上出色的驾驶视野,这辆途观X提供给车主驾驶感是相信自信友善的。

另外再重点说说内饰,毕竟内饰是和车主接触最多的地方,好的内饰可以带给人更好的心情,途观X搭 配了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的中控屏,界面清爽好操作,功能也十分的丰富,年轻人都喜欢的手机互联、语音控制以及在线地图都具备,还有它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也非常的赞,听音乐那绝对是一种高级的享受。

最后说说空间吧,很多人担心轿跑SUV这种溜背造型美则美矣,在空间方面恐怕没有优势,这方面完全多虑了,实际上途观X的空间表现非常优秀,我一米八零,坐在后排头部完全没有压抑憋感,而且后备厢很大,自驾游会非常的实用。

总结:作为一辆真正的溜背轿跑SUV车型,途观X的绝美惊艳的外观与让人流连忘返的驾驶感受简直就是我的心头好,个人觉得,这才是真正属于现在年轻消费者的运动轿跑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