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副其实大众造,神车途观出轿跑SUV,颜值比宝马X6耐看

2020年11月18日 22:24:05
分享到:
来源:

说到这几年的汽车市场,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百花齐放。各类产品纷纷涌现,各个车企也是不遗余力推出新车。但一款车想要打动消费者,还是要看它是不是能get到消费者的需求点。

11月9日,上汽大众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正式上市了。目前上市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24.59到30.59万元。那当"途观"遇上了"X",它们之间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关于这台途观X,你想知道的都在下面了。

颜值奈斯,为年轻人打造

此前在售的途观,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还是大家喜欢的大众风格,沉稳、大气。但在这台途观X上,我看到的更多是跨界、活力和运动。

先看车头,途观X采用了一组开眼角的大灯,灯腔内部的造型十分的犀利。中网在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加上了全新的R标,看上去也足够醒目。前保险杠位置,途观X两侧有两个非常醒目的C字形镀铬装饰,中间则高亮黑色的下格栅。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宽体轿跑的感觉,够活力,够运动。

当我们来到途观X的侧面和车尾,它轿跑SUV的造型得到了更好的展示。像是这个有些帅气的大溜背造型,贯穿式的熏黑LED尾灯,双边单出镀铬排气。这些细节的设计都进一步的提升了这车年轻、动感的风格。

进入车内,途观X的设计风格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材质上,途观X使用了多种材质。像金属拉丝、银色饰板、还有钢琴烤漆面板,不同材质的混搭看上去足够出色。再加上红色缝线的点缀,看上去都是十分年轻、动感的。另外车内的配置也很出色,像是9.2英寸大屏、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R-Line触控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这些,都是体现了途观X时尚、质感、科技感的定位。

配置够"潮",驾控随心!

在动力部分,途观X使用了代号为EA88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我当天试驾的是380Tsi高功版,传动部分使用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这台车还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试驾之后的感受,总的来讲就是车子的动力很足,尤其是起步快,加速稳。这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反应也很棒。尤其是切换到S挡,油门的响应更加灵敏。 另外试驾车上面有7种驾驶模式,根据不同的驾驶情况可以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能够体验到不同的驾控乐趣。

作为一台新车,途观X在配置上也是非常高的。它搭载了第三代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试驾过程中我也是详细体验了一下这套系统,它不仅能够在0-160km/h的范围内完成巡航,而且配合车道保持等功能,可以实现自动驾驶。 另外这台车上还有一些不错的配置,像是自动泊车、全景影像这些,还是非常能提高这台车的性价比的。

写在文末

途观自2010年在国内上市,历经十年发展,已成为SUV市场上的一个常青树。途观X是途观系列的新成员,作为一台新车,它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在我看来,这个途观家的新成员,它的实力足以让它成为家族新担当。 如果你想要一台合资品牌的轿跑SUV,那途观X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