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广汽本田燥梦节:那些深埋在梦想里的种子正在发芽

2020年11月18日 22:30:04
分享到:
来源:

当一个人的梦想成为一群人的情怀,梦想就具有了实际力量。

从1998年到2010年,这是一代人的青春,是从懵懂到成熟,从迷茫到清晰,从自卑到自信的过程,也是从一个广本人到800万广本人的过程。对这群人来说,汽车的意义或是生活,或是信仰。

22年的时间,广汽本田的品牌口号从“起步,与世界同步”到“感世界而动”,再到“让梦走得更远”,这个造梦者从来没有停下过,也带领着一群人感受平凡生活中的躁动。

造梦也燥梦,广汽本田带领着这群对生活依旧充满热情的人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无休。

广汽本田:梦想的同行者

近日,2020年广汽本田躁梦节在广州长隆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广本车主的盛大狂欢,全国来自不同地方、不同领域、不同年纪的广本车主在此聚集。本次燥梦节占地20000平米,场地设置6大主题区域,256台改装车集结于此,更有骨灰级典藏车在现场亮相。

这次燥梦节不仅是改装车的集结,也是梦想的集结。本次现场一共有256台改装车,与其说是改装车,不如说256台艺术品。实际上,中国的改装文化相对来说比较薄弱,能在一场活动上聚集实属不易。或许这就是“信仰”的号召。

单说信仰有些虚无,以本田的产品实力做依靠,信仰就变得有了力量。这个来自日本的汽车品牌在行业内走过的痕迹就是本田车主的底气。从红头VTEC发动机到地球梦发动机,从飞度到NSX,本田在车迷心中的地位绝不止代步车这么简单。

广汽本田自出现以来在市场中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到如今,广汽本田旗下的飞度、雅阁、皓影、奥德赛等车型,几乎每一个乘用车细分市场中都有广汽本田的身影。无论用户是汽车玩家还是非汽车玩家,广汽本田总有一款车是“刚刚好”的。即便是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广汽本田的产品总是能在满足消费者智能化需求的同时满足汽车玩家的改装需求。

以飞度为例。在广汽本田整个车型体系中,可玩性最高的当属飞度,甚至有人称其为“平民飞度”。“飞度不改不如推向大海”是飞度车主的口号,这足以见得飞度在改装爱好者心里的地位。尤其是搭载了代号为GK5的第三代飞度,更是改装爱好者的心头好,在此次燥梦节中,风格各异的第三代飞度也是让人大饱眼福。

但比第三代飞度更惹眼的是底盘代号为GR9的第四代飞度。燥梦节现场,两台GR9在8小时的规定时间内由两队人马进行现场直播改装,当两台看起来完全不一样的GR9亮相时,改装人们知道:改装的新时代,来了。

实际上,这场燥梦节的主角不是各式各样的飞度,也不是那些令人亢奋的典藏车,而是那些广本车主。从车到人,此时广汽本田的关注在车主上,希望将带有温度的“梦想”传递给每一个用户,也倾听用户的声音。

燥梦,也造梦

“多少双手握着方向盘,不是执念,只为无限触碰极限,把梦想实现。”

在现场,四位广汽本田车主赋予梦想音调。他们基于各种与车相关的声音创造了一首关于“汽车梦想”的歌曲,这种大胆、创新的思路与广汽本田的品牌基因相一致。

“飞度是我人生中重要时刻的见证者和陪伴者”

从一名汽车爱好者到全国小有名气的汽车周边产品电商创始人,何毅翔表示他人生的改变源自他的第一辆车——飞度。当时身边没有人支持他买飞度,就像没有人支持他辞职创业一样。但是就是年轻人的不服输,因为骨子中的倔强与热爱,他毅然走向了没有人鼓励的这条路。飞度,就是他当时唯一的伙伴。至今,他已经买了十几辆本田车,本田梦实现了,创业梦也实现了,或许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信仰就像是一颗小小的种子,埋葬在每一个梦想之中。13岁的小车迷小Z也有一颗这样的种子。他想拥有“一台可以承载无数人梦想的高性能机器”,为了浇灌梦想,广汽本田发起了“潮改Z计划”,邀请两组行业专业改装者与车迷小Z一起共同打造完全属于他的飞度。从此,“本田汽车梦”开始发芽成长。

没有人知道“一日本田,终身本田”具体是从什么时候流传起来的,但是广汽本田始终致力于维护本田汽车在中国精神层面上的发展。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印在本田车迷心中的一个烙印,是中国车迷对本田汽车的忠诚。

结 语

在互联网发展迅速的今天,广汽本田把消费者变成用户,实现长期运营。在社群经济时代,广汽本田用户变成粉丝,提升品牌忠诚度。如今,广汽本田把粉丝、用户变成主角,品牌的运营主体不再是汽车,而是更有温度的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也不再单一,车主和粉丝的需求成为了品牌发展的方向。

今年是广汽本田第二届燥梦节,品牌将“宠粉”的理念展现无疑,让广汽本田的粉丝有了更强的归属感,在情感层面找到共鸣,这目前几乎是业内唯一。800万只是一个数字,那些深埋在心底的“本田梦”还在成长,未来,广汽本田还将带着梦继续前行。(文/e汽车 Mik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