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销量轻松破万,买自主家轿首选这三款

2020年11月18日 22:44: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自主品牌在SUV市场表现十分强势,但在轿车市场却没有太多能拿得出手的产品,不过下面这三款车型就依靠强大的产品力经受住了考验,10月份的销量纷纷突破万辆大关,销量高也意味着它们的口碑、品质、保值率都有保障,值得放心买。

荣威 i5

10月销量:10,572辆

厂商指导价:6.89-11.59万元

市场优惠价:5.29-9.99万元

荣威算是自主品牌中难得不偏科的选手,在SUV市场有RX5这一热门车型,而在家轿市场则有月均销量过万辆的荣威i5,事实上自2018年上市以来,荣威i5绝大部分时间的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虽然它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但总归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绝大部分消费者买荣威i5就是奔着性价比来的,优惠后只需5万出头的终端售价便宜的有点不像话,次低配车型就非常值得购买,包括ESC、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大屏等等均有配备,延续了国产车低价高配的优良传统,而且空间够用,外观、内饰设计并不廉价,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风格。不过一分钱一分货,荣威i5在舒适性上还有提升空间,内饰异味,胎噪、风噪等问题也需要改善。

作为一款各方面表现均衡的紧凑型三厢车,荣威i5适合那些有着代步刚需的消费者,不错的产品力加上较低的售价以及低廉的用车成本,值得入手。

长安 逸动

10月销量:20,405辆

厂商指导价:7.29-10.39万元

市场优惠价:6.69-9.79万元

CS75 PLUS的出现扩大了长安在SUV市场的影响力,逸动 PLUS的上市则进一步巩固了长安在传统家轿市场的地位,新车自今年3月份上市后不仅连续月销量超万辆,在过去的10月份更是卖出了20,405辆,将一众合资家轿踩在脚下,看来年轻人果然不讲武德。

这一代逸动上市后的月销量基本都在万辆以下,直到今年逸动 PLUS出现后才有所改观,其中就离不开更统一的设计语言。比如新车的外观、内饰开始向长安旗下的PLUS家族看齐,造型更加前卫富有视觉冲击力,内饰上的科技感与质感也拉开了与老款逸动的差距,CS75 PLUS之所以能大卖,就是靠的这套设计风格。此外,逸动 PLUS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同级有着一定的优势,动力上还有1.4T蓝鲸发动机可选,与其说它是一次改款,不如说是一次全面进化。

不过有些缺点并没有随着进化而改变,像内饰异味大、悬架减震不舒适就被不少车主吐槽,但看在7万多就能落地的份上,这些其实算不上硬伤,你认为呢?

吉利 帝豪

10月销量:21,143辆

厂商指导价:6.98-9.88万元

市场优惠价:5.18-8.08万元

长安逸动有过辉煌也有过低谷,但吉利帝豪自上市后就一直长盛不衰,时至今日,帝豪家族系列不仅销量突破300万辆,帝豪轿车还已经连续8年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它也是目前中国轿车年度销量榜前10中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口碑双丰收。

帝豪的成功离不开其精准的定位,自上市初期,它瞄准的就是国内最热门的紧凑级家轿市场,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款将耐用性、实用性、性价比结合于一身的家轿正是代步刚需之选,因此它在当时便能从一众热门合资家轿中脱颖而出,此外作为一名老将,帝豪这些年来没有停止升级更新,这让它的产品力始终处于当下的主流水平,它的持续热销也为后来吉利的发展以及向上扩张之路更加有底气,对于吉利而言,帝豪则早已成为一大标签。

如今质优价廉的家轿层出不穷,帝豪显然不是最强的那一个,但凭借着多年积攒下的口碑,它依然能占据一席之地,你买代步车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