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V8发动机,史上最强牧马人发布

2020年11月18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

当然,这里的最强指的是官方版本,民间魔改版不算。虽然知道这种情景不会发生,但我还是很好奇:6.4升V8的牧马人,和2.0T的大G,价格差不多(甚至前者更便宜),你会怎么选?

这款牧马人的名字叫做Rubicon 392,392指的是发动机排量为392立方英寸,也就是6.4升。这台自吸V8发动机拥有470马力和637牛•米,相比之下,目前3.6升V6的版本285马力和353牛•米简直有点可怜。

强大的动力让这台牧马人拥有出色的公路性能,0-96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四百米直线加速也仅需13秒便可完成。

为了让车主在公路上玩得尽兴,这台牧马人首次配备了换挡拨片,还有一套阀门排气,甚至拥有弹射起步功能。

拥有跑车般性能的同时,Rubicon 392的越野性能也进一步提升。底盘加高了5厘米,接近角和离去角明显提升。悬挂几何被重新设计,配备了Fox减震器,可断开的防倾杆自然也在。17英寸的防脱轮毂可以装上33英寸外径的轮胎。

最大涉水深度可达825mm,虽然V8发动机的进气口位于引擎盖顶端,但借助独特的气道设计,即使水淹没引擎盖、大量尘土扑面而来,也问题不大。

V8发动机配上2.72倍的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几乎没有什么困难能挡住它,48:1的攀爬比意味着,在陡坡缓降的时候,甚至仅靠发动机制动就能显著减速。

之前,看着新一代牧马人搭载2.0T发动机,甚至搭载插电混动系统,让人不由得担心,牧马人是不是会越来越“文明”,越来越斯文?如今Rubicon 392的发布让我们重新找到了兴奋的理由。

而且它在海外并不是很昂贵,之前最贵的Wrangler High Altitude不到5万美元,Rubicon 392六七万美元应该也能拿下了。当然,咱们如果要买,6.4升的排量吓人,税也吓人。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敖奕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