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突然收到坏消息,代理国防部长下令,大批美军将从海外返回

2020年11月19日 00:02: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17日报道,特朗普已经解雇了多名五角大楼高级官员,并同时任命了一名反对阿富汗战争的人士担任高级职务,此外还让自己的亲信米勒担任代理国防部长。目前美国的国防官员正准备从阿富汗、伊拉克和德国等地大规模撤军。

值得注意的是,拜登一直以来宣称"修复"盟友关系,撤军将破坏拜登的计划,这次拜登担心的终于发生了。目前撤军计划正在进行中,美国在海外的兵力数量庞大,他们将不得不连夜启程返回美国。

美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美国军事官员预计特朗普将下令进一步从一些国家撤军。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五角大楼向指挥官发出了"警告令",开始计划在1月15日之前有数千人返回美国。

长期以来,特朗普一直担心国防部没有足够紧急地处理他的优先事项,因此特朗普解雇了国防部长埃斯珀,并任命了亲信担任高级官员。

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米勒火速向美国武装部队发布的信息,回应特朗普希望结束美国在海外的交战的愿望,他说:"该回家了。"但是他没有提供时间表,并强调需要结束与极端组织的斗争。此外, 美国从德国撤军的计划也正在进行。

这对拜登来说不是个坏消息,《防务邮报》报道称,拜登可能会"逆转"美国从德国的撤军计划,目前约有34500名士兵部署在德国。根据特朗普政府的计划,约6400人将被送回国,另外5600人将被重新部署到其他北约国家。

据拜登的国防顾问说,拜登可能会尽力去扭转方向,至少扭转一部分特朗普政府从德国撤出约1.2万名美军的行动。米歇尔·弗洛诺伊是五角大楼的三号人物,也是新政府领导国防部的热门人选,在8月份的一次会议上几乎做出了同样的预测。

她在阿斯彭安全论坛上被问及撤军问题时说:"如果你有一个新的政府,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态势审查。"拜登不希望看到美国与盟友的关系破裂。弗洛诺伊说:"我的希望是,这个(撤军计划)不会被完全执行,因为我认为这不符合美国的战略利益,而且对我们的盟友关系非常有害。"

目前约有3.45万名士兵部署在德国。根据特朗普政府的计划,除了回国的六千多名军人外,其他人可能会部署到比利时和意大利。特朗普解释称,这次军事调动实际上是为了回应德国拒绝"摊军费"。

特朗普当时说:"我们不想再做吸盘。我们在保护德国,所以我们要减少兵力,因为他们不付账单。"弗洛诺伊说:"我认为这没有意义。"拜登的另一位顾问凯瑟琳-希克斯也对德国撤军提出了批评,她8月在《国会山报》上写道,此举"有利于我们的对手"。

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国际安全项目主任希克斯说,此举"是以备战为代价的","代价会很高"。希克斯于11月9日被提名为民主党在国防部管理总统过渡的团队负责人。

在9月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德国跨大西洋关系负责人彼得-拜尔对撤军计划进行了规避。他说:"有争议的问题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但有了拜登,跨大西洋的友谊就会变得更加合理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