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5 PLUS正式亮相 双外观设计/12月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19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8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艾瑞泽5 PLUS正式亮相,新车推出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外观审美的需求。此外,艾瑞泽5 PLUS将搭载1.5T发动机,并且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最快将在12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艾瑞泽5 PLUS的双外观风格分别营造出了时尚感和运动感不同的视觉体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不规则的中网,内部为蜂窝材质和横向镀铬材质相搭配,这样的设计还是第一次出现。而时尚版车型则采用的是传统的横向镀铬材质,营造出不错的质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与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新车稳重大气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相比艾瑞泽5,它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加长了108mm和8mm。尾部方面,新车升级为贯穿式的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黑色的内饰风格营造出了不错的高级感,内嵌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的使用,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丰富配置。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并匹配CVT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