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晨时分,一枚洲际导弹在夏威夷东北部空域爆炸,美庆祝获重大突破

2020年11月19日 00:56:05
分享到:
来源:

凌晨时分,一枚洲际导弹在夏威夷东北部空域爆炸,美国庆祝获得重大进展!美国军事时报11月18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1月17日凌晨时分,美国发射的一枚洲际导弹飞越太平洋夏威夷岛上空后,突然在夏威夷东北部空域爆炸。美军证实,这枚导弹是被美军最新型“标准-3”IIA防空导弹拦截后发生爆炸的。五角大楼对外宣布,“标准-3”IIA反导拦截弹第一次在海上成功拦截洲际导弹,完成了里程碑式的巨大成就,属于非常重要的突破。此前,美军也进行了多次洲际导弹拦截试验,不过多数是发射的陆基拦截弹进行拦截。

美军宣称这次海上拦截的成功,标志着美军具备了综合性的拦截能力。美军一直都在进行导弹拦截试验,目的就是为了获得绝对的安全。美国想要确保自己绝对的安全,然后毫无顾忌地对他国进行威慑和攻击。美国相继退出了与俄罗斯签署的中导条约等一系列条约,就是为了保障自己的绝对安全地位。美国的目的十分明确,那就是打破当前的核平衡状态,确保美军具备一家独大的能力。美国不断地退群和撕毁协议,其实就是为了打破当前的平衡,从而为建立一种以美国为中心的新的平衡。

据悉,美军此次进行的导弹拦截试验代号为“恒星兰瑟”,美军从位于南太平洋的“罗纳德-里根”弹道导弹防御试验场发射了一枚洲际导弹, 在这枚导弹飞越数千公里抵达夏威夷东北部的公海上空时实施拦截。美军之所以对于这次拦截试验非常的重视,并且高调宣称了这次拦截试验的成功,就是因为此前美国进行同类试验时,多数是以失败而告终的。虽然,一次试验的成功并不意味着美军海上拦截能力得到质的跃升,但是起码说明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当然,美军想要获取绝对安全的目标并不是那么容易实现,因为建立互相制衡的平衡态势才是世界安全的保障。俄罗斯一直都在进行各种超音速导弹的发射试验,并且进行了多弹头试验。通过俄罗斯的试验也可以发现,其完全具备刺穿美国导弹拦截系统的能力。也就是说,美国当前并不具备完全应对俄罗斯导弹的能力。美国一家独大,将会是梦想,世界进入多元将是不可阻挡的大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