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承袭硬派越野基因,北京越野BJ30预售10.6万起

2020年11月19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北京越野奇数序列全新产品BJ3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0.6万-12.6万元。据了解,新车沿袭北京越野家族化的外形设计,已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在开启预售的同时,官方还发布了预售礼,包括1000元订金抵2000元车款、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

据了解,为满足不同人群对越野的需求,北京越野拥有奇数和偶数两大序列的产品线,其中偶数是指非承载车身的专业越野产品;奇数序列是主打城市场景、强化舒适性的SUV产品,BJ30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全新产品。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上承袭了北京越野的硬派越野血统,家族标志性五孔进气格栅、圆角矩形车灯,以及独特的黑色轮眉、侧裙、前后保的保护套件,在充满了运动感的同时,显得“野味儿”十足。侧面一条粗犷的腰线贯穿车身,搭配下方两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层次感十足。

尾部的设计与BJ40同出一脉,采用了大量分层的线条,整体更加立体,下方保险杠同样也采用了三处圆形的彩色装饰,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

新车内饰也遵循了家族化设计理念。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半悬浮式中控大屏,既保留了越野的气息,也透露出科技感。四个圆形的出风口加上启动键形成的五圆孔设计,与前脸五孔进气格栅形成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多功能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智能电动后尾门等。

动力方面,BJ3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高效变速器。底盘方面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增添驾驶信心的同时,也能享受操控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