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2020年最后一搏 200个亿 就出来这个玩意?

2020年11月19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

第一次看见观致的车标,觉得这还算是个用心造车的企业,至少不是走的“模仿”之路,也算是国货之光。外观也和其他的车型有着差别,不能说一眼中的,但绝对能告诉你,这是一款不一样的车子。于是一段时间之内,观致的车主迅速递增,还真以为这是一个可以“支棱”起来的品牌。可是很快,观致留给汽车圈的就是为数不多的车主,大量的共享汽车,以及濒临破产边缘的品牌形象。

很长时间已经听不到观致的信息了,就在大家逐渐淡忘这两个字的时候,观致自己倒是没有忘记当初是想要来造车的,所以,狂妄拿出200个亿,准备推出一款重磅车型再站在汽车市场之中时,观致7来了。背着所有观致人的希望,背着所有观致未来的前程,准备重振雄风。

观致7的定位,紧凑型SUV,是观致品牌焕新之后的首款战略车型。前脸采用的是东方美学设计理念,将方正的Logo元素应用到各处,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古代宫廷的方正纸窗,还有希腊帕特农神庙立柱的LED灯组,走的是中西方古典艺术的结合。还算是优雅的造型以及独特的前脸设计。

因为是紧凑型的SUV,所以车身侧面是简洁的设计路线,没有突出的腰线,而是采用让人看起来内部空间很大的车身曲面。4679*1897*1679mm的车身尺寸,2720mm的轴距,还有245/45 R20的轮胎,这种配置在紧凑型当中还是相当出色的。

尾部的观致看起来没啥特别,还是圆润和饱满,时下流行的熏黑饰条尾灯是为了和前灯呼应。双边单出的排气造型,尾部完整性是没有问题的。

进入车内就能看见大屏,这或许应该是国货的一个通病,质量行不行先不说,但是弄个大屏出来“唬人”的本事倒是学得很快。简单,没有什么亮点,据说有个内置的Mr.Q人机交互系统,可以控制空调、导航和娱乐等功能,还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的双系统互联。通过手机调整车门解锁、提前启动车辆、远程定位。在使用便利性配置上也有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全都一次性给你配齐。

这一次观致7的动力上,是借用了PSA和宝马联合研发的系列发动机,1.6T和1.8T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湿式变速器,跟之前奇瑞的1.6T彻底说拜拜。

鬼扯:这就是200亿的产品?是不是应该有纪委去观致汽车做做客了,没看出来有什么新的东西,也没看出来有什么新技术,就这车,虽然还没定价,但是多少钱也不想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