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叫“初恋”?网友:我的初恋要来了!车展还有什么必看SUV?

2020年11月19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广州车展如期而至,作为年末的压轴大戏,很多车企都计划拿出自家的重磅新车,为即将到来2021年积蓄力量。那么对于SUV车型会有什么重磅炸弹呢?下面揭晓。

哈弗初恋

定位为小型SUV的哈弗初恋,实质上是哈弗H2的换代车型。是继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之后,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一改以前圆润质感,线条感十足充满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杆、三幅式方向盘以及一键启动等与三代哈弗H6有异曲同工之处。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472/1841/1619mm,而且越级的2700mm轴距表现已经追平了标准的紧凑级SUV轴距尺寸。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依旧会哈弗沿用主打的1.5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而且未来将会推出纯电或插电版本。

据报道,哈弗初恋将会在20号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长安UNI-K

长安UNI车系是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序列,由于在UNI-T上市之初后广受好评。长安也趁热打铁,推出了中型SUV并命名为UNI-K。

外观方面,UNI-K采用了与UNI-T一样的设计语言,充满未来感。偏向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灯组,气场跟颜值不输豪华品牌。

内饰方面,UNI-K的内饰可以说是科技感与豪华感相结合的艺术品。三块液晶屏搭配起来的中控科技感十足,搭配座椅的皮质,毫不违和。

车身尺寸,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5×1948×1690毫米,轴距达到2890毫米。

动力方面,UNI-K搭载长安当家的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并将推出两驱或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供客户选择。

根据官方消息,长安UNI-K售价或将突破18万元,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但上市时间和价格均不确定。

广汽丰田汉兰达

作为中型SUV标杆,汉兰达终于迎来了换代!国产版汉兰达将在广州车展上该车将进行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汉兰达一改之前的中庸风格。新汉兰达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主打年轻运动,整体更圆润时髦,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全新汉兰达令人耳目一新,质感与豪华感的提升十分明显。全新的车机系统令整车的科技感大幅提升,增加使用便利性;同时储物空间丰富的优点也得到了继承。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2850mm,轴距比现款长60mm,达到2790mm。而且采用的是更安全轻便的TNGA-K架构。

动力方面,因国6排放标准的影响,美规汽油版车型搭载3.5L V6发动机与我们无缘。预计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2.0T发动机,还有2.5L混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汉兰达将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同时生产。一汽丰田即将推出“姊妹车型”,汉兰达加价提车有望成为历史?

坦克300

坦克300硬核的造型或许与前面几款城市SUV较为不同,硬朗的造型给人一种压迫感。

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呈现出十分粗犷的四边形设计,与圆形的头灯组形成一体化布局。前保险杠十分硬朗突出。车身侧面,采用较为方正的形态,腰线平直贯穿,轮眉侧裙采用熏黑式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连屏设计,配备双温区空调,整体内部看着很有科技气息。

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为472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坦克还700mm的涉水深度,拥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坦克300的出现刚好弥补了硬派越野车糟糕的日常行驶感受,再加上各种越野配置的加持,最终让它真正成为了一台即能满足经常日常通勤,同时还可以满足偶尔重度玩乐的车。

当然,这四款SUV各有千秋,哪款是你的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20号-29号的广州车展上面一睹真容!

场馆导航:1、哈弗初恋:A区2楼4.2馆

2、长安UNI-K:A区2楼3.2馆

3、广汽丰田汉兰达:A区2楼2.2馆

4、坦克300:A区1楼5.1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