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造车的华为,要开始帮别人造车了

2020年11月19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华为从最初开始就一直宣称不造车,但是不造车并不代表不参与造车,这一点我们从今年北京车展就能看出来,独立展台,众多智能理念发布,孤身一人挺立在众多车企面前,还是非常厉害的。

如今,长安汽车宣布将携手华为和宁德时代,联手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智能汽车品牌,而且这个全新品牌的第一款车也即将推出,这绝对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当汽车开始了智能化道路之后,它的性质就已经开始发生了一些变化,汽车只是载体,智能才是它的重要指标,因为宁德时代的入场,这台车将会有着更强的硬件基础,而又因为华为的加入,可以让它从智能生态、科技表现等各方面展现出更强的产品力。

科技公司与汽车公司的合作,是一条极其光明的发展道路,未来可能也会有更多的汽车厂商与科技厂商入局,让中国的智能汽车更加快速地发展。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