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于卡罗拉,一汽丰田新车定名傲澜

2020年11月19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的主流合资品牌中,很多都会有南北姊妹车双线发展,碰巧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南北丰田将针对A+级轿车分别推出一个全新的产品,广汽丰田命名为“凌尚”,而一汽丰田命名为“ALLION”,两台车都是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

但是在开展前的探馆中,我们看到了一汽丰田的宣传海报,全新车型的中文名将被称作“傲澜”,它的定位高于卡罗拉,但是低于亚洲龙,轴距达到了2750mm,要比现在市面上的加长速腾还要更大,所以说它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和亚洲龙、凯美瑞是同款,最大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因为比亚洲龙更小更轻,所以也许在动力上还会有一定的优势存在。

最后就是价格,卡罗拉的售价区间为11.98-14.58万元,而亚洲龙是在19.98-24.48万元,这台车可能将会填补这15-20万之间的价格空白,不知道你会不会选择它?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