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美韩正增长西欧南美日本拖后腿 10月全球车市艰难复苏

2020年11月19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张驰

中国汽车市场久违的金九银十,在这个特别的年份又回来了。全球汽车市场也在10月份迎来了难得的同比正向增长。来自LMC Automotive的数据显示,10月份全球总计销售762.6万辆广义乘用车,同比增长2.3%。1-10月份全球累计销售6179.4万辆,同比下滑17%。

其中中国已连续6个月同比正增长,10月份中国销售249.7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0.4%,继续成为全球汽车市场领导者。美国仍然是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10月份销售135.1万辆,同比增长1.3%。10月份,西欧销售117.6万辆,同比下滑6.1%;东欧销售39.88万辆,同比增长12.45。南美洲销售24万辆,同比下滑11.8%。此外,日本销售40.15万辆,同比下滑28.8%;加拿大销售16.03万辆,与去年同期持平;韩国销售15.63万辆,同比增长11%。俄罗斯销售15.4万辆,同比增长7%。

目前,全球范围内,疫情依旧肆虐,虽然中国、韩国等国家汽车市场复苏明显,但在全球化的今天,汽车供应链及汽车贸易一旦按下暂停键,恢复起来就要费些时日。10月份全球汽车销量的增长,很大程度是上半年汽车消费抑制后的释放,此外也和各国推出的积极汽车消费政策相关,未来全球汽车市场的走势还要看经济的整体复苏态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