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6.7秒,三缸1.5T+6MT,福特这款小型SUV出性能版了!

2020年11月19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两个月前,福特发布了旗下小型SUV——PUMA的ST版的官图,新车可以看做是PUMA的性能版,而近日,福特官方又发布了PUMA ST的更多官图的细节。下面我们就通过官图来一起看看福特的这款全新性能车。

PUMA ST是福特欧洲基于嘉年华平台打造而成的钢炮SUV,整个外观与普通版的PUMA没有太大区别。细节上,中网采用蜂窝状设计,LED大灯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ST标识在中网上十分醒目,表明了其ST车型的身份。另外,作为性能版车型,PUMA ST的车身采用独特的Mean Green车漆,视觉效果出众,当然后期补漆也会非常昂贵。

PUMA ST的侧面腰线立体丰满,运动性能非常突出。不过底盘高度并不是特别高,所以侧面乍一看有点像福克斯,不说它是什么车,大家可能以为是福克斯又出新款了。另外,与嘉年华ST一样,PUMA ST配备的也是米其林Pilot Sport 4S系列轮胎,使用的是19寸轮圈,细节上带有“ST”专属字样。

PUMA ST的车尾同样极具看点,大尺寸扰流板非常惹眼,LED尾灯的灯组很精致,辨识度很强。另外,单边双出的尾排也非常有视觉效果。

相比外观,PUMA ST的内饰就要相对低调很多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只是细节处加入了性能版的专属配件,比如带有ST标识的运动座椅与平底方向盘、带有“Ford Performance”字样的迎宾踏板等。配置方面,PUMA ST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内部带有福特最新的SYNC3车机系统,支持多种应用程序,并同时兼容苹果的CarPlay与安卓Auto,功能性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PUMA ST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带有闭缸功能,最大功率200Ps,最大扭矩320N·m,百公里驾驶仅需6.7秒,极速可达220km/h。这些参数看起来都很厉害,但遗憾的是,这台1.5T发动机是三缸的……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内部带有机械式的LSD,也就是俗称的“限滑差速器”,可以提供ECO、Track等多种驾驶模式。另外,电子稳定系统可以完全关闭,排气也可以调整,驾驶功能上还是很全面的。

 ●全文总结

PUMA ST在福特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工厂生产,据悉只在欧洲市场销售,也就是说这款车都不会在美国本土卖,更不要说在国内市场了。不过大家也不用觉得遗憾,因为虽然PUMA ST不会在国内销售,但PUMA的普通版很大可能会通过长安福特国产,因为国内福特的小型SUV翼搏已经停产了,福特在国内小型SUV市场是空缺的,所以PUMA成为翼搏的继任者也不是没有可能,但不知道发动机是三缸还是四缸的了,这还是很关键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