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确诊新冠,特斯拉股票不降反增,大涨10.20%!

2020年11月19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

经历多轮“真真假假”后,马老板最终还是中招了。当地时间11月18日,瑞典电视台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前,马斯克已做过四次新冠检测,但是结果不尽人意,显示2次阳性和2次阴性。

不过,根据他15日发布的推特显示,马斯克目前的症状比较轻微。他写道,“我从不同的实验室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结果,最有可能的是我目前还是一名新冠肺炎轻中症患者。我的症状是轻微感冒,这并不奇怪,因为新冠病毒也是感冒的一种。”

据悉,马斯克于11月初去过欧洲国家,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Eskilstuna)和斯道拉·桑德比(Stora Sundby)城堡参加私人聚会。他本人在推特上说,他在瑞典逗留期间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但应该是被另一个来访的美国人传染的。

正常来讲,受此影响公司股票大概率是要下跌,但是特斯拉股票却不降反增,显现出异常的一面。17日美股开盘后大涨近13%,最终收盘涨8.21%。18日特斯拉股价继续飙升,收盘大涨10.20%,市值增长超4600亿美元。不管怎么样说,邦老师还是衷心祝愿马老板能够早日康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