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拯救套娃式设计?车主拒绝平庸打造自己的姿态奔驰E级

2020年11月19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

路上的奔驰E级越来越多了,感慨大家日益富贵的同时,也不免有些审美疲劳。特别是现在的套娃式设计,同一家的车长得都差不太多,实在是没啥意思。

所以让自己的爱车变得独特一些的想法,就变成了一种,足以驱使人行动起来的动力。车主“起风了”就这样,一步一步地把他的奔驰E级,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2016年9月24日,刚好是我女儿满月,在那天提了这台顶配的奔驰E300L运动豪华版。当时还是新车换代第一批,对奔驰这个品牌情有独钟,预算也合适。”

“用车两年开始有些审美疲劳了,发现路上的同款车越来越多,就想改出一些不一样的效果。第一个改的是内饰的涡轮出风口,还有外观的前铲。”

开始接触改装,首先得学习一下。车主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一边了解改装车的文化,一边摸索出自己喜欢的风格。

“接触了姿态以后,被那种趴在地下的感觉吸引,所谓一低遮百丑,一下就确定了改装方向。”

Magic Air控制器,Feel Air气动避震,这就是让E级产生质变的组合了。为了调节倾角,更换一下可调的底盘件也是很有必要的。

“小坎坷肯定不少,比如轮毂数据订错了,导致整车不协调,仪表系统乱码,方向盘故障,排气控制器短路等等。”

“小问题都好解决,最惊险的是装完气动后,高度尺一直报故障,店家检查完后没把轮毂螺丝拧紧就让我走了。我开了一小时高速,回到家发现轮毂就剩两颗螺丝了,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一直有阴影。”

“再后来是气罐漏气,反复检修了好多次。我选择换一家改装店来检测,这次经历让我明白了改装一定要选专业的店,不然真的非常麻烦,甚至是很危险。”

不过也有一些天生的缺陷,是后天很难以去弥补的。虽然车主改了AMG的前包围、机盖、尾翼,巴博斯的前铲、尾唇,外表看起来蛮强悍,但内心还是一颗2.0T小心脏

“最不满意的就是4缸发动机,声浪永远都没有8缸的浑厚。”

“我个人比较喜欢小众一点,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所以没参加过任何活动,不过有机会的话可以去学习一下。平时只喜欢跟几个好朋友一起出去小聚,聊聊车,拍拍照。”

玩改装就是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给爱车注入感情,让冷冰冰的机器,变成像朋友像家人一般的存在。车主也正是在这种潜移默化之中,找到了玩车的意义

车主/ 起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