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兰托亮相国内,主打7座还是纯进口,这次能翻身吗

2020年11月19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

起亚索兰托这款中型SUV对于国人来说比较陌生,虽然这款车是纯进口的车型,但对国内市场并不违和。而在中型SUV市场发力也是韩系车非常渴望的布局。毕竟日系车在中型SUV领域内已经有了一款汉兰达,而起亚也希望索兰托成为韩系车中的汉兰达。下面让我们看看这款美国版的索兰托。

外观方面,索兰托造型时尚主流,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经典的虎啸式中网内部镶嵌了熏黑处理的波浪纹或鳞片纹饰,很动感。中网与前大灯为一体设计,带棱棱角的方形3C矩阵灯组底边设计了反向L日行灯带,很别致,原创度很高。前保险杠采用了熏黑处理的格栅和两端带U型的造型很出彩。

悬浮式车顶搭配宝石蓝的涂装非常抢眼,车身侧面肌肉感很强,提升了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是标准的中型SUV,内部空间宽松自由,舒适度高。

车尾部造型有型,尾灯设计了立体的竖向方正造型很有硬派气质。双边共两出的尾气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用镀铬饰条镶嵌看起来很精致美观,充满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索兰托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立体感十足,同时,它还将空调出风口设计为音响造型,给人感觉充满了特色,很别具一格。中控屏设计了悬浮式造型,科技感强,方向盘大气精致,运动型座椅设计了带菱形的格子,风格活泼。配置方面,无线充电、辅助驾驶、主动安全等配置很齐全。

动力上,索兰托具有汽油机版本和柴油机版本,其中汽油机版本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输277马力,此外还有一款1.6T混动版本,最大公路230马力,传达部分匹配8AT变速箱。而柴油机版本基本不会出现在国内。

总结:索兰托这款车从外观内饰动力来看还是很有竞争实力的,尤其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进一步提升了其定位。不过,随着国产车和合资国产车的深入人心,进口车销量如何还有很大变数,尤其是起亚作为韩系车的代表,能否实现像雷克萨斯那样靠纯进口打入国内市场并赢得认可路子还很漫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