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亮相,网友:这一次请设计师的钱没有白花

2020年11月19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这几年的发展是越来越好,销量也节节攀升。这样的上升趋势在比亚迪汉推出后就已经初见端倪。比亚迪汉上市不久,但是销量惊人,在业界内外都备受认可,今年十月份的销量就达到了7545台,让其他同级车都眼红。而且目前这款车供不应求,未来也许还会增加生产线来解决现在供给不足的问题。不过比亚迪并不满足于现状,而是在推出了比亚迪秦PLUS,希望能够进一步稳住它在市场的地位。

比亚迪秦PLUS作为一款全新A+级轿车,虽然定位上不及比亚迪汉,但是外观上和比亚迪汉有异曲同工之处。前脸宽大的格栅呈大嘴状,搭配炫酷的镀铬以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侧身的线条优雅又流畅,呈大溜背状的设计。车尾精致的贯穿式尾灯和个性化的L型光源。整体布局协调,凸显了这款车的时尚,细节处又强调了这款车的精致度。如果光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款车甚至要优于比亚迪汉,尤其是细节处,这款车更加用心。而且这款车的独具特色,使得其更加亮眼。

其实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款车的动力部分,令人惊喜的是这款车据说会采用最新的DM- i超混技术,搭载的是插混专用骁云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优势在于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3%,这在合资品牌的众多车型都属于少见的。这一点无疑大大地增加了这款车的竞争力,让类似卡罗拉等合资品牌都需要忌惮的实力,也是让众多消费者选择的最大原因。

很可惜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车内饰部分是否也有极强的表现力。目前有消息称这款车计划于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所以目前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知道实车的具体表现。

这款车如此强的表现也反映出这个市场激烈竞争的现状。其实很多车企都在都在这块领域耕耘,努力提升自己旗下车型的软实力和硬实力。不只是今天介绍的比亚迪,还有像红旗等也在不断地完善自己,稳定自己在市场已有的地位,并试图突破它。这样的竞争对于车企来说过于残酷,但是对于消费者和这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因为只有这样未来才能看到更多的好车,消费者也能够有更多的选择,用更加实惠的价格买到更好的车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