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荧光配色动感十足!剪刀门版小鹏P7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19日 16:33:02
分享到:
来源:

还有不到24小时,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重要一员,小鹏汽车也带来了自己的重磅车型,而我所说的车型则为小鹏P7鹏翼版车型。

作为小鹏汽车的"拳头"产品,小鹏P7也在不断更新但整体的变化似乎也仅为这个剪刀门的造型设计。

首先我们说说它的设计方面,小鹏P7鹏翼版造型相比以往产品没有实质性的变化,较为低趴的前脸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搭配贯穿式的弧形灯带,营造更动感的未来感,并且圆润的前脸降低了整车风阻系数,结合全新荧光绿的漆面,营造更强的运动感。

行至车侧,车身侧面的设计依旧保持了流畅的身姿,没有采用传统平直的车身线条,圆滑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其中变化最大的便是这剪刀门的设计,不过也仅是在主副驾采用这样的设计,而对于一向以智能为造车发展方向的小鹏汽车来说,无疑是大胆之举。

而该车采用的剪刀门并不是传统剪刀门直上直下的设计原理,而是在原有向外张开的动作,有些鸥翼门的设计原理,不过对于一辆以传统轿跑为标准打造的车型,这样的设计对于日常停车环境的还是有一定要求的,虽然能够在视觉上赚足了眼球,但这样的造型设计以及色彩的搭配,刨除价格不谈,这样的造型应该不是一般用户能过后选择的,其次在售价方面或将高出现有普通版售价,这一点也同样需要消费者考虑。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未有更多新车参数公布,不过该车或将与四驱高性能智尊版一样,采用双电机驱动,NEDC综合工况为562km,0-100km/h加速仅为4.34秒。

邦点评:

综合来看,作为造车新势力中为数不多的轿跑车型,这样更加年轻化的产品让小鹏汽车走在了行业前列,同时也让它收获到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拥趸,并且在智能化方面,配备的14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以及英伟达Xavier计算平台的加持都让它更有竞争力,不过此次即将在广州车展发布的小鹏P7鹏翼版车型虽然很有心意,但对于一辆四门轿跑车型来说,整体造型并不和谐,同时也与小鹏P7给人更加智能、科技化的理念相悖。所以这款"特别"的车型能否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