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只盯着A级车!这几款低价B级合资轿车它不香吗?

2020年11月19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认为15万左右这个价格买不到什么好的B级轿车,还要是合资的那更是难上加难。所以他们大多数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合资A级车,比如轩逸、朗逸、思域等热门车型。但是今天我们要来推荐的是几款实力不错、性价比还算可以的B级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

指导价:13.03-14.98万

凯绅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凌厉的保险杠和导流孔,看起来十分运动。车侧的线条比较圆润流线,显得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使得车尾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搭配深色木纹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车身尺寸4720/1815/1465mm,轴距长为2770mm。动力方面,搭载了1.8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一般。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4.98-16.98万

名图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时尚大气。车侧的腰线更为流畅,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凸显动感。尾部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显得更加精致,搭配棱角分明的尾灯,提高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车身尺寸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动力方面,搭载了1.8L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5.49-22.99万

速派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蚌壳式的引擎盖和醒目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立体时尚。车侧的双腰线设计非常硬朗,上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凸显动感。尾部使用了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的层次感比较丰富。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搭配木纹饰板装饰,显得十分成熟稳重。车身尺寸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动力方面,提供了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十分迅速,燃油经济性不错。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8.88-24.98万

君威的前脸采用了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展翼式的LED大灯和动感的下包围,视觉效果极佳。车侧的腰线十分张扬,使得车身看起来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一体式的尾翼,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非常浓郁。

内饰方面,使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装饰,质感十分不错。车身尺寸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加速比较线性,换挡快且平顺。

结语:以上四款合资B级轿车性价比虽然说不是特别高,但是作为家用车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颜值又高,空间表现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