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敞篷跑车发布,同时推出10台限量车型

2020年11月19日 17:18:03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LC敞篷跑车正准备在澳大利亚发售,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当地分公司宣布将推出10辆特殊的限量版本。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表示,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只有10辆限量版的LC敞篷车可供购买。每辆车的车身都喷涂了精致的蓝色结构漆,并配以独特的白色和蓝色海洋主题内饰。雷克萨斯表示,这种特殊的蓝色漆面由多层结构组成,而不是普通的一层蓝色颜料,分层结构增强了对光线的干扰效应,以反射更高的亮度和饱和度。换句话说,这款限量版LC敞篷跑车的车身更加明亮而深邃。此外,它还采用了特别定制的四层蓝色织物车顶和窗台板,客户不希望敞篷驾驶就可以将织物车顶升起,并保证与车窗的连接严丝合缝。

至于普通版雷克萨斯LC敞篷跑车,买家将获得40种不同的外观、内饰和车顶颜色组合,其中仅车身就有10种不同的配色可以选择,包括玛瑙红、深蓝、石墨黑、红外线、卡其金、石板灰、索尼克银、钛合金、新星白和百日菊黄。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采用雷克萨斯的LC 500引擎,即5.0升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1千瓦(7000转/分),峰值扭矩540牛·米(4800转/分),这也是业内最好的V8发动机之一。

其他方面,一些之前的可选配置都成为新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可调节的颈部加热器,自适应可变悬挂系统和雅马哈公司开发的后阻尼器,当然还有车厢内的高品质皮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