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采用发光LOGO 新款大众辉昂售价34万元起

2020年11月19日 17:27: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辉昂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34.00万-44.60万元。外观方面,新款辉昂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并首次采用发光LOGO。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辉昂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0TSI豪华版 34.00
380TSI尊贵版 40.70
380TSI旗舰版 44.6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款辉昂是大众全球首款应用LED发光LOGO的车型,格栅增加横向灯带设计,点亮后与前大灯造型完美结合。尾部方面,全新设计的流光动态尾灯点亮效果更加炫酷,配合全新LOGO及“PHIDEON”铭牌,凸显其尊贵身份。配色方面,新款辉昂将提供全新深海蓝、月辉金、珀光银车漆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尊贵版除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外,还有360度倒车影像、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排Nappa真皮座椅(配备通风、按摩、加热功能)、后排办公桌板、车载冰箱、四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辉昂搭配第三代EA888 2.0T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搭载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能够对车身高度和悬架软硬进行调节,在保持驾乘舒适的同时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