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白闻展任保时捷中国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特斯拉等28家企业建零排放交通协会

2020年11月19日 20:17: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1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蔚来预计四季度车辆交付量同比增长约100.6%;宝能汽车斥资50亿元成立零部件公司;白闻展任保时捷中国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特斯拉等28家企业建零排放交通协会,力求2030年禁售燃油车。

作者 | 编辑部

国内版块

近日,天眼查资料显示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合肥)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11月14日,该公司发生主要人员变更,朱晓彤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新增股东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蔚来预计四季度车辆交付量在16500至17000辆之间,同比增长约100.6%至106.7%,环比增长约35.2%至39.3%。同时,蔚来预计四季度总收入在62.587亿元至64.358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约119.7%至126.0%,环比增长约38.3%至42.2%。

日前,宝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陆幸泽。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宝能零部件为宝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保时捷宣布,2020年11月17日起,白闻展接替海凯山正式担任保时捷中国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一职。未来,白闻展将全面负责制定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战略,发掘在智能出行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新兴商业契机。

国际版块

据外媒报道,11月16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投入巨资生产电动汽车,预计汽车行业将出现更多整合,有些车企可能撑不过未来10年。

11月17日,特斯拉、Lucid、Rivian、优步等28家公司组建了一个新组织,称为零排放交通协会,旨在到2030年使美国售出的新车均为电动车。该组织成员包括特斯拉、优步、Lordstown、Rivian以及杜克能源,以及西门子等公司。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发出迄今最强烈警告,表示韩国持续的行业骚乱可能最终迫使其撤离韩国。仅两年前,通用刚接受一项政府支持的救援计划以留在韩国。自10月30日以来,通用韩国工人每天进行两场长达四小时的罢工。

英国首相约翰逊11月18日宣布一项涵盖10个方面的“绿色工业革命”计划,其中包括在2030年前实现停止销售新生产的汽油和柴油车的目标。该计划涵盖清洁能源、运输、自然和创新技术领域。

商用车版块

11月18日,道路运输展首日,宇通隆重发布了旗下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2.0版”。随着这款产品的出现,宇通为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制定的“自动驾驶微循环解决方案2.0版”也正式浮出水面。

日前,依维柯商用车和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全球领先的能源基础设施运营商Snam公司签署了一份技术和商业合作备忘录。三家企业达成共识,将协作推广天然气和氢能源车型,合作开发轻型、重型商用车以及客车。

据外媒报道,大众商用车品牌斯堪尼亚宣布将投资10亿瑞典克朗(约1亿欧元)在瑞典南泰利耶市(Södertälje)建造电池厂。未来,这家工厂将负责把从Northvolt谢莱夫特奥电池厂采购的电芯组装成电池模组和电池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