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空气悬架+纵置发动机,新辉昂上市,比奥迪A6L划算

2020年11月19日 20:39:1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9号,大众旗下旗舰豪华定位车型辉昂正式上市,售价34~44.6万,共推出了3款380TSI车型,标配2.0T高功率EA888发动机,其中尊贵版和旗舰版均搭载了空气悬挂,可以说是相当厚道了,比奥迪A6L划算。

C级车市场竞争激烈,没有点硬功夫很难在市场立足。此番上市的新辉昂,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纵置发动机,在同级别中的竞争优势明显。无论豪华感,还是动态性能,这台车都让人过目难忘。

外观延续旗舰定位,空间宽敞豪华感满满!

外观方面,新辉昂在保持了大众家族风格的基础上,通过一些细节的提升来旗舰定位。例如前脸的车标可点亮、前进气格栅可发光,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新辉昂侧面造型同样非常流畅大气,长达3009mm的轴距也超越市面上不少C级轿车,尽显旗舰豪华定位。贯穿前后的腰线,多幅式的轮毂,侧裙的镀铬饰条这些细节的设计,也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车尾部分,新辉昂在细节上也做了打磨。造型更加扁平化的尾灯组看上去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下方的双边四处镀铬排气通过镀铬饰条进行贯穿,视觉效果尤为出色。

进入车内,你能感受到的是这台新辉昂所展现出的豪华感和档次感。中控位置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包裹覆盖,辅之以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的点缀,档次感十足。同时,镶嵌于中央出风口中央的钟表,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辉昂内饰的豪华感。

作为一台C级豪华旗舰,车内的空间和乘坐体验尤为重要。得益于3009mm的出色轴距,新辉昂内部空间表现卓越,对后排乘客非常友好。身高180cm的成年人坐到后排,腿部剩余2拳空间,翘起二郎腿是非常轻松自如的。同时为了提升乘坐的感受,新辉昂还提供了宽厚舒服的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一应俱全,坐进去就是一种享受。

纵置发动机+自适应空气悬架,要豪华更要驾控体验!

此番上市的新辉昂的一大亮点,就是它所搭载的纵置发动机和自适应空气悬架了,我们先来聊聊这台2.0T纵置布局发动机。相较于常见的横置发动机,新辉昂采用的纵置发动机布局能够打造出更修长的头身比例,而且有助于采用相对复杂的悬挂结构,以带来更出色的驾驶体验。在动力参数上,这台2.0T发动机也非常出色。最大功率224马力,日常驾驶动力充足。如果想要体验一番极致驾控乐趣,那就切换到运动模式,瞬间就可以体验到更高效的动力输出。

出色的动力想要发挥出更好的性能,需要一套更优秀的悬架系统相匹配。新辉昂使用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它的优势就在于能够保证车身动态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并且可以更有效地过滤路面震动。一方面可以提升驾控稳定性,另一方面也能极大的提升乘坐舒适感,这也充分展了这台旗舰豪华座驾的定位。

总结:

综上所述,新辉昂凭借自适应空气悬架+纵置发动机的加持,它的动态体验将更加舒适平稳,尽显一台旗舰豪华座驾的高水准。和同级别竞品相比,新辉昂的高配置也极大的提升了它的性价比。 而借助上汽大众的诚意,再加上它出色综合实力,新辉昂依然是这个级别的重磅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