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本田的野心越来越大了

2020年11月19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

十代思域在国内创下了辉煌的业绩,到如今这一代车型推出已经4年多时间,但仍然能够达到平均近2万的月销量,竞争力相当强大。并且思域在终端优惠极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甚至还要加价。不过真要说来,这一代思域的销量基本上是年轻人撑起来的,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都深受他们的喜爱。近日,本田在海外版发布了全新第11代思域(Prototype)的官图,整体设计变化极大,也似乎可以反映出,这一次思域的目标消费人群不再像第十代那样只局限于年轻人。

11代思域的相对于目前第十代车型来说多了一丝稳重感,并没有过度夸张,线条也少了些凌厉感。前脸仍旧是使用上下分层式设计,LED日间灯与扁平的上格栅连为一体,下格栅被拉扯得更大,并且内部均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该有的运动感还是不缺的。此外,新车的引擎盖与“H”标的位置使用了本田最新设计,跟飞度略微相似。

侧面部分可以看到笔直有力的线条,更加倾向于雅阁与INSPIRE的风格,双五幅式轮毂很规整,这些跟现款都截然不同。尾部变化也极大,标志性的双C字型尾灯改成了与前LED灯相呼应的L型设计,简洁有力。两边的排气孔进行了熏黑式处理,细节处还是不忘强调运动特质。

新思域内饰目前只曝光了设计图,与十代思域完全是两种风格,横平竖直的造型有点德系车的简洁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上方是悬浮式屏幕,全液晶仪表也会出现在车内,紧跟科技潮流。

据悉海外版思域有望搭载2.0L混动版本,不过在国内应该会继续延续现款动力总成,1.5T地球梦发动机的竞争力还是相当强大的。

关于其他方面的信息,目前并没有太多曝光。不过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思域的设计风格明显不再像十代那样张扬,更加简洁,也增添了几分稳重,但是该有的运动感并没有缺失,换句话来说,十代思域更适合年轻人,全新11代思域则适合所有人,而这似乎也能体现出本田想在A级轿车市场拿下更多市场份额的野心,你们觉得11代思域能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