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跑车实用,比SUV漂亮,大众轿跑SUV途观X火了

2020年11月19日 21:36:03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车型越来越细化,第一次听到轿跑SUV ,我其实是很纳闷的,同时拥有SUV、跑车和轿车优点的设计理念,这会是一款怎样的车型呢?后来在进一步深入了解中,我越来越认同这种轿跑SUV,它即融合了年轻一代的生活理念,展现出前卫个性的生活方式,也代表了年轻人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精神。最近大众上市的这款途观X就非常完美地诠释轿跑SUV的年轻与个性。

途观X矩阵式前大灯吸睛

途观X这辆车被称为最美大众车,颜值当然是十分在线的,摆脱了大众套娃的模子,虽说隐约能看到些大众的影子,但无论怎么看,它都是一辆年轻时尚的潮流轿跑SUV,LED大灯的造型犀利,并且灯眉略向上延展,显得极有精神的姿态。

LED大灯不仅造型出色,在功能方面也十分的全面,它拥有自动头灯以及自适应头灯的功能,当傍晚的光线暗下来或者进入隧道时,车灯感觉到后会自动亮起,避免因为光线不足而造成事故,在光线效果极差的乡镇道路开车时,它也会自动切换远近光灯,给车主提供最方便、最安全的行车条件。

精致"溜背感",绝美"侧脸杀"

溜背感是轿跑SUV的最为经典醒目的造型,途观X的溜背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都极为动感,而侧面的腰身用了一道笔直凌厉的腰线设计,与底部的镀铬饰条相呼应,显得更有层次感,于是便形成了它绝对的"侧脸杀",在喜欢这辆车的消费者眼中,我敢肯定,它的美是360度无死角的。

20英寸双五幅式的轮毂,样式精致,与整个车身的搭配都十分的协调。

贯穿式尾灯+多样潮酷车色

就连车尾的设计,也让消费者体会到了大众对它的用心良苦,贯穿式和熏黑式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元素,途观X将这二者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它独立的贯穿式熏黑式的创意尾灯,尾灯在点亮后会出现动态灯光效果,都说奥迪是灯厂,我看途观一点也不比它差,尽管尾灯点亮后是给别人看的,但当它点亮后,能成为行人眼中的焦点,试问又有哪个车主不为此感到心情愉悦呢?

内饰配置同样优秀

颜控在意的当然不只是外观,内饰也是重中之重,途观X采用了T字型的中控台,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显示出这个价位该有的豪华感与精致感,中间是一块9.2英寸的中控屏,它搭载的功能也极为丰富,拥有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以及车联网功能,对于国人来说,这些科技化的功能都是选车时的重要指标,其它配置方面,途观X还具备自动启停、胎压监测、自动泊车、L2级别驾驶辅助等,进一步迎合年轻人选车的喜好。

看车总结:

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途观X都是一辆高分值的车型,它的出现或将成为年轻人最新的潮酷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