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人不晓的大众,终于再出精品,途观X上市标配2.0T

2020年11月19日 21:46:03
分享到:
来源:

大众在中国可以说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牌子,本人作为多年的大众粉,在换车的时候,依然把大众作为首选,前几天朋友给我推荐了大众才上市几天的轿跑SUV—途观X,今天来试试,看看这车是不是如同宣传中一样优秀。

先来看看外观,与大众"套娃"式的外观有所不同,这辆途观X的前脸加入了很多较有新潮的元素,比方说它的黑化风格,让前脸显得极有运动感,还有下方的C形镀铬饰条,都让途观X的前脸更加的生动形象。

来到车身的后半段,我再一次因为它的颜值而心动,车屁股看起来和轿车一样,略带点上翘的效果,而尾灯的造型也非常不错,里面是熏黑式的风格,并且是贯穿式的造型,相信晚上点亮后一定会非常醒目的。

打开后备厢,发现途观X的车屁股在外面看虽是轿车的样子,但后备厢的容量完全可以和一些主流SUV相媲美,座椅一样可以比例放倒,增加空间的灵活性。

外观虽说很重要,但我个人更看中动力,搭载的是大家都熟悉的EA888 2.0T发动机,据说这款发动机在迈腾、帕萨特和奥迪A4L等车型上都被广泛用到,前些时看到过一位大拿分享最牛的2.0T发动机,而占据第三位的正是这款EA888 2.0T发动机,所以对于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完全不用怀疑,试驾过程中,驾驶模式是标准模式,感觉这车的动力还是比较偏向舒适性的,动力顺畅平稳,油耗也不会过高,深踩油门后,它的强劲才开始爆发出来,动力响应更积极,也可以切换成运动模式,来一把速度与激情的快感,当然这个时候动力虽说响应更积极,可油耗也会更高,个人认为,标准模式下它的动力已经足够日常使用。

在试驾的时候,我对途观X的方向盘还是比较认可的,平底设计,材质是真皮包裹的,两侧有打孔透气设计,不用说,它是电子助力的转向系统,手感很轻,指向也是比较准的,开起来让人觉得比较自信。

另外配置的方面也全是好评,当今都流行大屏设计,不过我个人认为,中控屏的尺寸并不是越大越好,合适的才是最好的,这块9.2英寸的中控屏不大不小,读取信息也比较的方便,并且不会出现大屏反光的现象,而且还有很多智能化的配置,支持智能导航、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功能,在开车的时候,直接用语音就可以操控车内的大多数功能,而这一点正是如今年轻心态的消费者所喜欢的,除此之外,它还具备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这个功能在高速上用比较合适,尤其是长时间开车的车主们,可以让司机的双手和双脚得到暂时的放松与休息,途观X是一辆对新手十分友好的车型,它的360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功能可以大大的缓解新手司机单独开车出门时的压力,尤其是女司机来说是再适用不过的。

内饰座椅设计很有意思,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并且用了和车身一样的缝线,显得非常和谐统一。

试车总结:途观X的价格虽然不便宜,但说起性价比,比BBA还是要高多了,喜欢德系轿跑的操控,又想拥有轿跑SUV的时尚造型,我觉得途观X绝对是个值得拥有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